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黑客帝国OL》将于3月22日北美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0:45 新浪游戏

  在一月份跳票之后,《黑客帝国online》终于确定了新的上市日期。这部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将于3月22日在北美上线,4月将在欧洲上线。

  这部游戏由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发行,Monolith Productions开发。Matrix Online根据电影《黑客帝国》改编,玩家有3个种族可供选择,分别是Zion, the Machines和the Merovingian。许多电影角也会出现在游戏中,包括他们的声音和形象

  这部游戏被定为T等级,10岁以上儿童才可以玩。其零售价为49.99美元,其中包括一张价值14.99美元的月卡。提前预定的玩家可以在正式上线前前三天进入游戏,他们的角色也可以获得一个特别的技能hyper jump(超级跳越)。

《黑客帝国》电影中墨菲斯的扮演者Laurence Fishburne为游戏配音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帝国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系列游戏最新作《黑客帝国:尼奥之路》公布 (2005-02-16 10:25)
《黑客帝国网络版》官方训练动画下载 (2005-02-14 09:47)
《黑客帝国网络版》即将开始压力测试 (2005-02-06 17:53)
黑客帝国主题MOD机箱图片专辑欣赏 (2005-01-14 11:24)
《黑客帝国Online》精彩决斗会(组图) (2005-01-12 12:15)
《黑客帝国》邀请同名电影主要演员参与制作 (2005-01-05 17:51)
《黑客帝国Online》再度延迟上市 (2004-12-15 12:40)
《黑客帝国Online》同名杂志即将面世 (2004-12-13 17: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