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元宵破解无字天书 永恒之恋财神降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0:04 新浪游戏

  春节刚过,农历的正月十五日,又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大地回春,百姓雀跃,也正是《永恒之恋》新春狂欢的延续。

  按《永恒之恋》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家家户户都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除了出门赏月、燃放焰火、共吃元宵、合家团聚之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猜灯谜”,同庆佳节,其乐融融。而曾无数次扮演重要道具的“水晶”、“无字天书”也将再
次出现,超乎想象的大奖就蕴藏其中。

  首先从水城开始找,然后是山城、雪城,接着沙城,最后到树城。依次找到花灯精灵答灯谜。在第一轮的回答中,每答对一道题,都将得到知识水晶,当得到第五个时,你就能获得学者称号。第二轮得到智慧水晶,第三轮为贤者之石,分别对应的称号就是:智者,贤者。最后拿第五个贤者之石去水城答最后一道题,对了就将获得先知称号和最终奖励。

  不同水晶除了可以换取不同的精灵礼包之外,在不同的城市,都有一定几率换取到不同卷的天书,通过锻造,就能得到梦寐以求的无字天书了,使用后,系统将提示宝箱出现的确切坐标和地图,接下来就是考验你运气的时候了。

  种类繁多的奖品,前所未有的获取几率,当然还有那那白花花的银子,也许就在向你招手,这么刺激的活动你记住活动时间了吗? 2.23-2.27,一切尽在《永恒之恋》!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3.0公测客户端下载(hl.91.com/hl/memo/download.htm) 3.0公测帐号注册(hl.91.com/hl3.0/passw/pass.htm) 在线点卡购买(go.91.com/SellCenter/view.asp?id=51) 更多内容(hl.91.com/hl/)…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幻灵新手帮助hlyx.91.com/help1/help01.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之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