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航海世纪》藏宝图内容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5 14:47 新浪游戏

  15世纪初期的圣玛利亚海岛,海盗船“雾雨号”上发生了叛乱。船长老吉德遭到自己兄弟的背叛,在混战中受了致命伤。吉德的女儿杰奎琳割下了父亲背上的纹身。那是三分之一的藏宝图,标明着吉德三兄弟多年前埋在罗德岛的一批宝藏所在。除吉德之外,杰奎琳的另一位叔父约翰处还各有三分之一的藏宝图… …

  20年后,这批神秘的宝藏再现于世。然而,却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批宝藏的发现者——
德国考古爱好者安农?霍普金斯为寻找这批宝藏“付出的代价”——他花了整整25年的时间寻找当年“雾雨号”上发生了叛乱时所遗留下的海盗宝藏。等他最终寻获时,这批宝藏却没有给他带来想象中的财富和风光。相反,附属在宝藏上的“神秘诅咒”带给霍普金斯的是随之而来的“厄运”——几乎夺走了他全家人的性命… …霍普金斯死前,将已经拼好的宝藏撕的粉碎,又分别将宝藏的碎片洒落各地,载着珍贵财宝所在地的藏宝图就此绝尘于世… …时间如梭,转眼又晃过了半世纪的光景。沉寂了半个世纪的藏宝图又被世人所挖掘,当这些被时间遗忘的碎片被重新拼凑齐后,那神秘的宝藏究竟是何呢?

  玩家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得到藏宝图的碎片,然后将其拼凑,即可揭开宝藏的神秘面纱!遗失了50年的藏宝图碎片即将被集齐,埋葬了50年的宝藏也即将被公诸于世。这一切的奥秘与神秘的果实即将由你的手来揭示… …

  名词定义:

  掉 落: 通过杀怪可以得到宝图的碎片(取得碎片方式之一)。

  收 集: 通过收集藏宝图碎片,然后将其拼凑起来可组成完整的藏宝图。

  藏 宝 图: 记载着宝物位置的图纸。

  寻 宝 者: 每个梦想世界中渴望得到宝物,渴望冒险,渴望挑战自我的人。

  宝 物: 它类似“潘多拉之盒”。里面装载着奇世珍宝,或者恶魔的灵魂。

  挖  掘: 拥有藏宝图的寻宝者在确认宝物位置时使用该指令得到宝物箱。

  坐  标: 标示宝物所在的位置。

  藏宝图玩法:

  一、玩家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藏宝图碎片

  1、成任务获得,或承接任务获得

  2、怪物身上掉落

  3、节日活动获得

  4、竟技活动获得

  5、探索从飘流瓶中获得

  6、从海上漂浮物中获得

  二、择若干片同类藏宝图碎片拼凑(最少数量为3片,少于该数无法拼凑)

  三、双击藏宝图道具,可弹出平面藏宝图

  四、根据藏宝图的描述,寻找与藏宝图相近的场景

  五、到达指定藏宝图场景,使用“调查”可搜索三米内是否有宝藏

  六、当宝藏需求条件满足,便可挖掘到匹配宝藏

  《航海世纪》自起航至今,一直续写着童话的繁荣与美好。但是世界并不全是美好的,人的心也会被黑暗所吞没,这次所推出的“藏宝图”活动就将为你揭晓人性的丑恶与善良!遗失的藏宝图碎片,珍贵的奇珍异宝,血腥残酷的杀戮,蛟勇善战的勇士,无尽的争夺与欲望在暗夜中勾勒出魅惑的形态;藏宝图的背后,珍宝与人性的对比,被财宝迷失的双眼及心,揭露人类的善良与丑陋!

  伸手轻轻的拨开尘世的浮华,你又将看到什么?这一切一切的答案都正等着你来揭晓!天涯明月,与你共此精彩时刻,《航海世纪》,与你分享更多的精彩与神秘!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航海探险战斗: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我不是大侠之赏金猎手篇 (2005-02-07 12:27)
也谈突击船的探索 (2005-02-07 12:27)
颇有争议的引怪业 (2005-02-06 10:16)
各地矿产分布状况的调查报告 (2005-02-06 10:16)
打劫有理 海盗无罪 (2005-02-06 10:16)
新手跑商经验 (2005-02-06 10:16)
合成高劳成功率一谈 (2005-02-06 10:16)
航海全面小经验,不妨看看 (2005-02-05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