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目标《天骄II》美女GM春节值班日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5 11:00 新浪游戏

  阿天、阿娇双剑合璧,斩妖除魔,所向披靡!

  除夕当日,我们曾放出阿娇的GM日记,那天晚上,目标部分GM加班到深夜,没有美味的饺子,没有家人在身边说这温暖的话,可是一张热呼呼的批萨,一幅玩家在游戏中热闹往来的图画,就能够让所有人又鼓起满满的精神,迎接后面的挑战。比起阿娇,阿天就幸运的多,时值农历春节的最后一天假期,阿天早早来到目标客服中心,开始了一个白天的工作。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美女GM春节值班日记
《天骄II》美女GM阿天玉照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月15日 阿天日记(白班)

  唉,假期要结束了~虽然我们几个GM并没有怎么休息,但是放假总比不放好吧?享受懒觉的日子总是一眨眼就过去……想想自己确实比阿娇要好多了,年三十晚上和老爸老妈还有姑姑奶奶一起看春节晚会来着,还有热腾腾的饺子。但是初一白天接班的时候,却看见阿娇一脸的傻笑,好像一点都不累的样子,还眉飞色舞的和我讲着春节线上活动有多火爆多热烈……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美女GM春节值班日记
《天骄II》美女GM阿天玉照2

  其实我体会那样的感觉。无论再累再难过,有了玩家的肯定,加上他们的谅解与支持,所有客服的GM都如同注射了强心针一样精神焕发,所以,原本因为假期结束而郁闷的我也突然就有了满满的精神,我知道前面的路程仍旧漫长无比,但是但是,漫长的路途上有玩家的鼓励,就什么都不用怕。而我们,也会在全新的2005年,以更优异的服务,让玩家知道,目标人永远记你们在心上,阿天和阿娇永远都会用最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天骄II》玩家!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玩家社区:www.tj2.com.cn/community/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异地组队的几个问题 (2005-02-13 18:01)
武器材料隐藏攻击分析 (2005-02-13 17:55)
天骄2的 画面 (2005-02-13 17:54)
迎新春新人攻略 (2005-02-13 17:53)
五行解刨(之一五行阵) (2005-02-13 17:52)
8.01版最全的高级材料 (2005-02-07 15:05)
天骄二东部版之男儿行 (2005-02-07 15:05)
战士的故事 (2005-02-06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