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RFonline》情人节真情告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4 15:34 新浪游戏

  爱是唯一的永恒

  酒红色的玫瑰花瓣,巧克力、情人。今年的情人节,你将怎样度过?

  许多美丽的故事又即将发生,无论是在现实中的你和她,还是在这个无处不溢透出罗曼蒂克浪漫色彩的RF幻想世界中,也许你会在这个钢筋混凝土充斥的现代化大都市中寻找到
属于你的另一半;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疲惫不堪?也许你向往着一个充满浪漫幻想的理想世界,与她(他)携手至至步履蹒跚,也许,RF会将是你情感最好的栖息之处……

  Romance of real fantasy,或许,冥冥中注定的爱情邂逅会在这真实的幻想世界中悄然等待你的到来,和克拉精灵MM怦然心动的一次牵手,温馨的粉红双唇回味中留下的淡淡吻痕;和人类的那个男孩儿曾经在机械的残酷追杀下,死里逃生后不知不觉产生的情感萌芽……

  从来没有人给过他们爱情的定义,也从来没有人告诫他们,该怎样爱与被爱,情愫种子成长的不期而至,坠落与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点快乐,一点感叹;一点羞涩,一点甜蜜,是否经历过风吹雨打的玫瑰花,才会更具温馨的柔姿?是否久经周章出炉的巧克力,才会更显诱人的魅力?

  只要有心,爱情无处不在,也许,作为一个游戏玩家的你,在RF的奇幻之旅中,你也会寻找到一段属于你自己真正的爱情,体会灵魂的舌尖留下的真爱的滋味,品尝灵秀隽永的情感芬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方: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万马打造2005年终极网游《RF》 (2005-02-14 09:33)
《RF》寒假时节各路游戏玩家论战BBS (2005-02-12 12:44)
《RF》声声炮竹辞旧岁句句祝福贺新年 (2005-02-12 12:41)
新奇多变浪漫古典 RF讨得MM玩家欢心 (2005-02-11 17:10)
韩国网游排行 RF居四备受期待(组图) (2005-02-10 16:16)
《RF》公会火爆 老公会新旧势力抗衡 (2005-02-10 12:43)
RF运营商致新浪游戏玩家新春贺词 (2005-02-09 10:02)
韩国网游排行榜RFonline位居第四 (2005-02-08 10: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