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万马打造2005年终极网游《RF》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4 09:33 新浪游戏

  你也在苦苦守侯RF内测么?

  盼星星、盼月亮,恨不得马上就得到内测开通的消息,然后一头冲进RF的世界里畅快地体验一番!好缓解一下自己焦躁的情绪!这是所有已经通过官方各种活动确定帐号的玩家的共同心声!帐号还没着落的玩家更是处心积虑地通过各种渠道打听RF的帐号获得途径,时刻关注官网的各种活动进程,对内测也是翘首以盼。毕竟,RF让人期待的地方太多!用“度
日如年”来形容玩家此刻的心情,是再贴切不过的了。

  作为国内运营商,万马能深切体会玩家的心情,对玩家的热情和支持也心存感激!把RF做好,把这款具备真正优秀品质的网游大作运营好是我们不懈的目标!我们要对玩家负责,我们要打造2005年的终极网游!

  这不是单纯地喊喊口号,真的不是。从万马和CCR签约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在兴奋和欣喜的情绪中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内测准备工作。和韩国方面的频繁沟通、信息资料的搜集整理、反复的翻译校对、RF官网的筹划和设计制作……与此同时游戏服务器的汉化、各种媒体的合作宣传、跟踪玩家动态、组织玩家活动以便了解玩家需求等等,从去年11月15日到现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做了很多。一个游戏从无到有,从韩国弄进大陆,不是那么简单。看看中国内地有多少玩家吧!没有坚强的服务器和完善的运营系统,能保证游戏的正常运行么?所以我们认真地对每一道环节严格把关,不停地加大工作量以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力求让内地玩家尽快感受这款游戏的乐趣。

  工作中总是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跟韩国的交流和游戏资料的搜集、比如服务器的不断调试和完善,比如玩家的游戏动态……我们逐一解决着这些问题,从不怠慢。对于玩家的来电来函,我们也是一一回复。因为我们深知玩家就是上帝,保证RF的顺畅运行是我们的目的。剩下的,就看RF的魅力了,而对于RF的魅力,我们信心十足!

  目前RF的内测准备工作进程还不适合封闭测试的开通,一些细节工作还在处理当中,为了让游戏得到更好的汉化,为了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让游戏空间更加广博,也为了让测试更加顺利和相对完善,我们付出了很多。

  阳春三月,恰逢春花烂漫时!寒冷褪去,大地复苏!RF真的要和春天有个约会了,当然,约会的不只是春天,还有你,亲爱的朋友。

  让我们静心等待,聆听春的脚步,聆听RF的声音!

  春节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加班加点地进行汉化和服务器调试工作,官网在内测前还会进行一系列限量发放内测帐号的活动,绝对不会因为内测日期的推迟而冷落玩家,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等着你呢,还没有获得内测资格的朋友要加油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寒假时节各路游戏玩家论战BBS (2005-02-12 12:44)
《RF》声声炮竹辞旧岁句句祝福贺新年 (2005-02-12 12:41)
新奇多变浪漫古典 RF讨得MM玩家欢心 (2005-02-11 17:10)
韩国网游排行 RF居四备受期待(组图) (2005-02-10 16:16)
《RF》公会火爆 老公会新旧势力抗衡 (2005-02-10 12:43)
RF运营商致新浪游戏玩家新春贺词 (2005-02-09 10:02)
韩国网游排行榜RFonline位居第四 (2005-02-08 10:41)
网游RF春节寄语总动员赏内测帐号 (2005-02-07 11: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