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神迹》缘定情人节之巧克力情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3 14:18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来临,神迹也为三界的有情人准备了情人节的特别活动——缘定情人节,借助丰富精彩的活动祝福所有的有情人在新的一年里终成眷属!

  击进入春节大联欢专题了解“缘定情人节”>>>

  巧克力是情人节的传统礼物,神迹中的情人节巧克力更是馈赠爱侣,表达爱慕之情的
绝佳道具!

  小小的一颗巧克力是男女双方无尽爱意的浓缩,一颗在手,一生相爱!

  甜甜的一颗巧克力也包含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一颗在口,一生相伴!

  神奇的情人节巧克力蕴藏着神秘的爱情魔力,若能在情人节当天互赠巧克力,就一定能和所爱的人相守到老,永不分离!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快来欢乐谷,明天或许她(他)就会出现!

  如果您已经找到另一半想和她白头偕老,快来欢乐谷,明天有订婚戒指等你来拿!

  如果您已经和心爱的人永结同心,快来欢乐谷,明天让情人节巧克力见证你们恒久不变的爱情!

  情人节即将到来,特别活动马上展开,有情人准备好了吗?

  具体详情请访问神迹官方网站:s3d.poptang.co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盛大新年新作:《神迹》

 相关报道
挑战自我--终极解封 (2005-02-04 15:56)
你是我的春天(六) (2005-02-04 15:56)
红名之后…… (2005-02-04 15:55)
如何摆一个好摊 (2005-02-02 13:26)
装备与等级 (2005-02-02 13:26)
寂寞英雄(六) (2005-01-31 14:19)
寂寞英雄(五) (2005-01-31 14:18)
寂寞英雄(四) (2005-01-27 1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