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GMCC系统打造《航海世纪》顶级客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3 14:11 新浪游戏

  客服人员是游戏公司与玩家之间沟通的纽带。因此蜗牛电子始终认为对于一个运营公司来说,客服的重要程度绝不亚于任何负责游戏安全进行的技术部门。此外蜗牛电子对于所有的客服人员在上岗前都进行了充分的服务意识培训。“玩家就是上帝”这是蜗牛电子实实在在的宗旨。

  GMCC是网络游戏客户服务部门最新的工作系统,也是目前为止最为完善的工作模式
。这套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将客户所反映的讯息即时的反馈到客服人员面前并且让客服人员将答复直接迅速的回复给所提问的玩家。

  这套客服系统是蜗牛公司自主开发的,它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性:GMCC系统可以将玩家所反映的信息即时地反馈给客服人员,并且,客服人员的回答也将直接迅速的回复给所提问的玩家。而且,所有玩家提出的问题都会被服务器记录下来从而保证不会流失。

  客服系统在接入后是一对一服务,在游戏中直接回答问题。现在的网络游戏中,玩家在遇到问题,一般先向GM提出,希望客服能够迅速反应、尽快解决,但是对于多数网络游戏厂商来说,“两、三个工作日”、“24小时”解决问题是普遍存在的,致使玩家产生不满情绪。有了这套系统之后,玩家可以随时在游戏中向GM提问,并最快的提交并解决相关的问题。

  此外GMCC系统本身还具有非常严格的监控程序:一、所有客服的对话记录,都会被记录下来,由主管部门进行监督;二、服务效率监控:实时统计出客服人员的问题解决数量;三、绩效考核:通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监控,使客服部门的绩效考核不再是空谈;四、人员结构评估:通过工作量,可以准确的算出人员需求;五、IP限定:GMCC的客服客户端可以用IP限定,确保其安全性。而且由于是问题编号制,所以玩家所遇到的客服人员具有非常大的随机性,这也从客观上避免了一些不正常事情的发生,因此玩家可以绝对的放心。

  《航海世纪》的GMCC系统,就类似现实生活中,在餐馆不爽拍桌子时一个笑容可掬的服务员马上来到你面前跟你说“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在网游中变成了现实。这也意味着,在《航海世纪》游戏中玩家将能享受到传统行业的星级服务。

  值此新春佳节,《航海世纪》的所有客服将以更好的服务来答谢所有的新老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客服系统作为《航海世纪》的组成部分,将伴随玩家走得更高更远。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航海探险战斗: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我不是大侠之赏金猎手篇 (2005-02-07 12:27)
也谈突击船的探索 (2005-02-07 12:27)
颇有争议的引怪业 (2005-02-06 10:16)
各地矿产分布状况的调查报告 (2005-02-06 10:16)
打劫有理 海盗无罪 (2005-02-06 10:16)
新手跑商经验 (2005-02-06 10:16)
合成高劳成功率一谈 (2005-02-06 10:16)
航海全面小经验,不妨看看 (2005-02-05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