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新年明星队BT阵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3 13:57 新浪游戏

  新年总有些新气象,《足球经理在线》也不例外。在新年里,为了让大家玩好乐好,《足球经理在线》已经推出了许多有意思的新举措:挑战明星队有奖积分系统、系列巨奖大赛、兑奖页面等。这不,连三支顶级球队——欧洲明星队也旧貌换新颜,新年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

  也许是这些欧洲明星们要调整一下首发与替补,也许是他们想在新年试验新的战术,
也许他们想给中国玩家开那么一个小小的玩笑……2月12日,三支欧洲明星队已经都调整了战术,由原来的“442”和“352”正统阵型转变得更加刁钻。

  这些欧洲明星是变得更难以对付,还是变得更加“温柔”?你不想试试么?你不想和他们来个亲密接触么?你有这个能力战胜他们吗?何况,还有挑战明星队有奖积分系统在等待你。

  COME ON,来挑战他们吧!在新年里证明你的球队才是最强者!

  加入“足球经理”的世界,体味精彩人生!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官方论坛:www.newlandgames.cn/newlandgame/bbs/index.php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 专区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O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相关报道
433既厉害有稳固 (2005-02-07 15:08)
增加玩家自身属性养成系统 (2005-02-05 10:50)
【第二场对阵北欧】压倒性的优势 (2005-02-05 10:50)
【第一次对阵北欧】运气不错 (2005-02-04 15:24)
游戏初期球场建设的重要性 (2005-02-04 15:23)
经理战略——广积粮换称王 (2005-02-04 15:23)
请教几个这样的问题` (2005-02-02 11:50)
关于阵型选择的建议 (2005-02-01 11: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