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目标《天骄II》系统曝光:座骑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3 13:50 新浪游戏

  “奔腾千里荡尘埃,渡水登山紫雾开。掣断丝缰摇玉辔,火龙飞下九天来。”这段出自《三国演绎》的文字,对赤兔宝马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描述。短短几行,就把赤兔无可比拟的宝物特征显现出来。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系统曝光:座骑系统
《天骄II》坐骑系统展示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天骄II》春秋战国的游戏世界,同样也为每位玩家准备了宝马良驹,新版本开启的座骑系统是从目标曾经的单机版过渡而来,去粗取精,延续目标游戏一贯特色的同时传承了中华几千年的文化,让我们更加熟悉春秋战国时期人物的活动状态。新版本《天骄II》增加的坐骑功能强大而实用,不同等级的玩家恶意根据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马匹。从最低等级的黄色马种开始,等级依次往上递增。随着等级的增长,马匹的价格也有较大差异。坐骑功能的开启,为《天骄II》玩家再次谋取大量福利。玩家能够在乘骑马匹的同时增加运动速度,减少杀怪时候所受的伤害,更能够增加防御能力。所以骑马杀敌一定所广大《天骄II》游戏玩家的首要选择。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系统曝光:座骑系统
《天骄II》坐骑系统展示2

  不要以为《天骄II》里的赤兔是谁都可以骑的哦!不同的马儿性价比各不相同,我们开启座骑功能,除了承袭目标游戏一贯的风格,更是为了方便玩家,让大家骑着赤兔,享受“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辉煌气势。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关注菜鸟大行动:www.tj2.com.cn/fresh/index.ht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8.01版最全的高级材料 (2005-02-07 15:05)
天骄二东部版之男儿行 (2005-02-07 15:05)
对天骄2游戏的一些看法 (2005-02-05 11:38)
武器材料隐藏攻击分析 (2005-02-05 11:37)
天骄2--如何配选装备 (2005-02-05 11:35)
楚国所有BOSS分布坐标 (2005-02-05 10:47)
天骄2--如何配选装备 (2005-02-05 10:47)
赵国攻略(上) (2005-02-04 15: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