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英雄年代》全新地图16日打开封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3 13:28 新浪游戏

  有这样一个地方,它似曾相识。可是你却永远觉得它和你去过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一样。

  有这样一个地方,在勇士的眼里,它是天堂。一次冒险,就能得到双倍的收获。

  有这样一个地方,它的每一个角落都蕴藏着丰富的财富和宝藏。可是,人们却从来不
知道它在哪里。

  这就是——秘境魔界,那个在《英雄年代》的世界里传说了1000多年的奇异世界。它能带给人们双倍的经验、双倍的暴率,以及无数人们梦寐以求的极品宝藏。而随着2月16日《英雄年代》贺岁新区“新春盛世”正式步入商业化运营,这个消失了1000多年的神秘所在,也将在这里重现人间……

  传说,这个秘境魔界是大约1500多年前,魔界的主人“魔道天尊”用自身真元创建的邪恶之地。而1300年前发生的了一场大火使这里发生了可怕的变化。大火没有摧毁这个世界,却使这里的时空发生了巨大的扭曲,时间开始双倍的流失!而躲藏在这里的怪物,也因此而发生了恐怖的变化。虽然它看上去和普通怪物并无差异,却异常勇猛。不过,据说打死它们,就能获得双倍的经验奖励和双倍的财富。作为双倍收获的回报,秘境魔界内也将进行双倍的计费!(进入秘境魔界地图后,点卡用户将被双倍扣费)

  可是,1000年来,并没有人知道,这个神秘的秘境魔界究竟在哪里。直到不久之前……

  秘境魔界的秘密即将真相大白。但是,究竟有哪些英雄能在这里得到梦寐以求的财富和宝藏,却仍是有待揭开的谜。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英雄年代》官方主页:theage.poptang.co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东周攻略 (2005-02-07 15:07)
怎样做一个国王、及国家管理等等 (2005-02-06 10:42)
惊心动魄改九天圣衣 (2005-02-06 10:41)
第一把众神之天使之光 (2005-02-06 10:41)
惊心动魄改9星九天弓! (2005-02-05 10:49)
沧浪盛世风云录(五) (2005-02-05 10:49)
请叫我不幸的剑客(下) (2005-02-04 15:23)
请叫我不幸的剑客(上) (2005-02-04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