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仙界传》药师神仙慈航道人展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3 13:16 新浪游戏

  慈航道人

  隶属:玉虚宫元始天尊门下

  洞府:普陀山落伽洞

  宝贝:太阿剑

  适用职业:药师

  特长:回复系白魔法

  

新浪游戏_《仙界传》药师神仙慈航道人展示!
《仙界传》之慈航道人展示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元始天尊的十二门徒之一。曾与燃灯道人一起破过十绝阵,在以通天教主为首摆下的万仙阵中,领元始天尊之法旨收服金光仙(原形乃一只金毛?)为自己的做骑,后成观世音大士。

  道教是中国土生土长的教派,而佛教是隋唐时期才开始在中国兴起的宗教,作为道家中阐教之首原始天尊的十二个门徒之一的慈行道人,却在佛教的逐渐入主中原及发展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观世音大士(详情请阅《封神演义》万仙阵相关),由此也可以看出佛教本土化过程中对中国本土宗教道教的影响。

  抛开道法佛经不谈,单说《仙界传》中的慈航道人的形象吧。作为一款大作中的神仙,每个都有截然不同的姿态及韵味特点。慈航在本款游戏中的设定就为一团虚幻没有人身的造型,显得飘逸洒脱,仙风道骨!

  官方网站:www.xjz.com.cn

  官方论坛:bbs.xjz.com.cn

  

新浪游戏_《仙界传》药师神仙慈航道人展示!
《仙界传》之慈航道人展示2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界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界传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神话网游《仙界传》

 相关报道
第七十五章 神仙无梦(一) (2005-02-11 17:22)
第七十四章 仙界大聚会(五) (2005-02-11 17:19)
第七十三章 仙界大聚会(四) (2005-02-11 17:17)
第七十二章 仙界大聚会(三) (2005-02-11 17:15)
第七十一章 仙界大聚会(二) (2005-02-11 17:12)
第七十章 仙界大聚会(一) (2005-02-11 17:07)
第六十九章 瑶池(下) (2005-02-11 17:02)
剑客前期攻略 (2005-02-08 13: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