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游贺新岁 春节无限情缘 > 正文
《航海世纪》感受蓝色情人节诱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2 19:01 新浪游戏

  感受蓝色情人节诱惑

  ――与你,相恋一生一世

  雅典上空依然盘旋着许多洁白如雪的海鸥,爱琴海上也依然席卷着浮动的风暴。我站在雅典的码头上等待,等待你的归来。记得你走的时候,白雪在风中狂乱的飞舞,你拨着
被风吹乱的发丝轻省说,等我。现在,又是雪花纷飞时,我又站在送你离去的码头上,只是这次,我是等你归航。

  一年了,今年又逢隆冬,此刻又是有情人相聚时,快快回来吧,我的爱人,我将为你准备最诱人的玫瑰,最香甜的水果,最美丽的婚纱,在这浓情蜜以的时刻,我将大声宣布:我的爱人,我要与你,相恋一生一世!

  2月14日,一个飘满爱情馨香的日子,一个为有情人准备的日子,一个承载着爱恋与相思的日子。

  今年的

情人节到来之际,瓦伦丁也来到了《航海世纪》,还特别为有情人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活动,保证可以让你感受浪漫到及点的感觉。想要得到瓦伦丁的祝福吗?想要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吗?想要在这特别的一天中给你的他/她准备一份惊喜吗?那么,快快接受瓦伦丁的考验吧!情人节那天,你只要通过了瓦伦丁的考验,就可以得到他的真心祝福,以及精美、神秘的虚拟礼品哦!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名称:瓦伦丁的礼物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9日

  活动流程:玩家首先到热那亚找到瓦伦丁接任务,这是瓦伦丁会判断玩家性别并给予不同的任务,男性玩家接到的任务是:购买杏仁、果酱、香槟、龙虾、胡椒、柠檬、啤酒、

蜂蜜各1箱,完成任务后瓦伦丁会给这个玩家一束红玫瑰,之后瓦伦丁会要求这个玩家用红玫瑰去找游戏中的女性玩家换一份心型巧克力回来,男性玩家将巧克力交给瓦伦丁就可以得到情人酒店入场券一张;女性玩家接到的任务是:购买盐、蔬菜、白兰地、餐具、桂皮、砂糖、玉米、番茄,完成任务后瓦伦丁会给这个玩家一份心型巧克力,之后瓦伦丁会要求这个玩家用心型巧克力去找游戏中的男性玩家换一束红玫瑰,女性玩家将红玫瑰交给瓦伦丁后就可以得到情人酒店入场券一张。这个任务每个玩家只能做一次。

  爱情的玫瑰在你我心中绽放,爱情的甜蜜在空气中流转,爱情是种神秘而又延长的感觉。有人说,爱情就像生不逢时的人们无端丢失的身份。可是,我们依然会去寻找。在这一天,向你爱的人表白吧!爱情,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专题:网游贺新岁 春节无限情缘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第二波促销2月12日开始 (2005-02-12 11:01)
《航海世纪》感受蓝色情人节的诱惑 (2005-02-12 10:56)
《航海世纪》将使经典海战变成现实 (2005-02-11 15:56)
《航海世纪》向新浪玩家恭贺新春  (2005-02-10 13:04)
《航海世纪》春节展开刺激的寻宝之旅 (2005-02-10 12:35)
游戏蜗牛新春献辞 (2005-02-09 11:03)
蜗牛《航海世纪》海战精彩截图欣赏 (2005-02-08 14:56)
《航海世纪》充值常见问题解疑 (2005-02-08 10: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