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魂online》南界新手任务令狐渊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2 10:53 新浪游戏

  任务名称:帮令狐渊送药

  等级要求:无

  任务地点:南界

  触发人物:令狐渊

  在与壮汉秦琼对话得到110点经验之后,这时候你的动作就是转身向右走三步这时候你会看到酒馆前风流的侠客令狐渊,与之对话。

  令狐渊:朋友,这里已经是天朝的最南端了。虽说驻扎在此戍卫边疆是天朝儿女应尽的义务,但是我还是时刻想念着远在西方的故土。

  看你行色匆匆,莫非是即将远行?

  玩家:“是的,我将要去蒙夜。”

  令狐渊:蒙夜在大海另一边,此行凶险你需要作好心理准备。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可以去港口找水手谈谈,那里偶尔有从南界驶往蒙夜的船只。

  玩家:“我还没有想好。”

  令狐渊:恩,多去找大家谈谈,也许你会找到自己的目标。如果你时间富裕的话,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我托武馆前面的黄飞兄帮我配制了一些药水,能不能请你帮我捎回来?

  玩家:好的。

  这时候去找南界武馆前的黄飞,与他对话。

  黄飞:天朝武术博大精深,拈花飞叶皆能伤人。但是我辈习武,一是为了强身健体,二则是为了除强扶弱啊。

  我们习武之人有个磕磕碰碰的在所难免,所以多少学点医道以备不时之需。令狐兄要的治疗药水已经调治好了,还要劳烦小兄弟替我送过去。(治疗药水小3瓶)

  玩家:好的。

  这时候把3瓶药水拿给令狐渊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自己喝掉哦!

  令狐渊:啊!谢谢你,不过这么多治疗药水我也用不了,多余的就送给你用吧。另外这把木刀也请你收下,虽然不算是什么好兵器,姑且带在身边防身也好。(交出治疗药水小2瓶,得到木刀1把和110点经验)

  《魂OL》的世界真是充满神奇,你所熟悉的历史人物的突然出现一定会让你感觉更加亲切和开心,还犹豫什么,和我一起踏上寻魂之路吧!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魂Online》春节休闲娱乐活动开展 (2005-02-08 16:58)
动动脑动动手 金钱积分双丰收 (2005-02-04 14: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