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魂online》“添福包子”献礼新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2 10:52 新浪游戏

  目前,《魂Online》新春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当中,“动动手、动动脑,积分大奖随你挑”、“怪物连连看,积分大考验”、“迷宫寻宝”、“我拼我拼我拼拼拼”等经典的休闲小游戏为玩家朋友们提供了娱乐的新选择。

  通过以上四项休闲活动获得了相应的积分之后,大家可以到指定的NPC处领取可以增加经验值的“添福包子”哦!这可是相当珍贵的物品啊~ 它的价值绝不仅仅是增加经验值升
级哦~ 这可是暗藏商机的挣钱好道具哦~ 多积攒几个到时候开个商店卖上一卖绝对是大把大把挣钱的好途径啊~

  积分每累计100分,可以跟“活动MM”兑换经验为10的“添福包子”;每累计300分,可以兑换经验50的“添福包子”;每累计500分,可以兑换经验为200的“添福包子”;每累计800分,可以兑换经验为600的“添福包子”;每累计1000分,可以兑换经验为800的“添福包子”!积分越多,经验越多。

  还不赶快行动,赚积分换包子!《魂Online》新春活动惊喜连连,奖品多多!赶快来加入《魂Online》新春娱乐活动吧!来晚了奖品没有你的份了哦!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贺新岁 春节无限情缘

 相关报道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魂Online》春节休闲娱乐活动开展 (2005-02-08 16:58)
动动脑动动手 金钱积分双丰收 (2005-02-04 14: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