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暗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1 15:07 新浪游戏

  暗精

  适合职业:法师、祭司、斥候

  

新浪游戏_网游《EQII》种族介绍--暗精(图)
网游《EQII》种族暗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暗精

  暗精具有柔软的身体和清晰的肌肉线条。他们的有着深紫色或深蓝的皮肤,显得苍白的头发,平均身高在5英尺左右。和其他精灵一样,他们长着尖尖的耳朵和优美的身材。他们的着装既典雅,又能适合战斗或一些特殊仪式。他们大部分的盔甲都相当的华丽,上面详细记载着自己种族或家族的历史。

  出生城市: 自由港

  发 源 地: 尼瑞克(地城)

  立 场: 邪恶

  创 造 神: 伊诺鲁克

  种族语言: Thexian (last known language before the Sealing of Neriak)

  种族背景

  暗精是已知的三个古老精灵种族之一,也是诺拉斯大陆上最古老的种族之一。精灵语称他们为“Teir'Dal”,意思是“深渊的精灵”。他们是伊诺鲁克的字民,在黑暗的诺拉斯地底生活了几个世纪。传说仇恨王子捕获了第一代的精灵国王和女王,折磨他们超过300多年,并将他们单独隔离开来,重新用他自己古怪的形象塑造他们。不管他们原本是什么天性,在这些暗精的一生将被仇恨的力量所指引。经过他的训练,仇恨使得这些精灵变得强大而专注。利用仇恨,他使得他们堕落并控制了他们。降灵术是他们文化的核心,这些“深渊的精灵”认为这是伊诺鲁克赐予他们族的礼物。

  暗精蔑视其他任何种族。他们曾经驱使洞穴巨人和巨魔作为他们邪恶的奴仆。然而当巨魔恢复了他们从前的智慧以后,便再也不愿意任在这些“深渊的精灵”的摆布。暗黑精灵便继续寻找其他可以被他们驱使的生物。

  种族信仰

  泰尔达精灵们仍然信奉他们的创造者伊诺鲁克。暗精的信仰是狂热盲目的,不能容忍任何背叛和对教条的解释。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II》中最新精美游戏画面--龙(图) (2005-02-10 16:22)
网游《EQII》种族介绍--高等精灵 (2005-02-10 10:59)
韩国玩家反应热烈 EQIIeast直卷亚洲 (2005-02-07 14:28)
《EQII》2月2日更新 英雄攻击大变动 (2005-02-06 10:55)
颠覆亚洲游戏界 EQII打造新游戏标准 (2005-02-06 10:16)
EQII官方推荐优秀fansite网站揭晓 (2005-02-05 14:49)
EverQuest II里的死亡 (2005-02-04 11:29)
EQII中国官方网站最新游戏视频公布(图) (2005-02-03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