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MM最爱《劲乐团》 任务心得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1 10:08 新浪游戏

  《劲乐团内测风风火火,喜欢音乐的MM每天都在《劲乐团》中把耳朵唤醒,然后开始体验时尚音乐新生活,MM音乐梦想家的理想从《劲乐团》中开始实现!

  因为《劲乐团》有等级任务的设置缘故,所以让一些玩家颇伤脑筋。虽然说大多数MM的游戏理念是享受音乐、不要被等级的浮云所局限,但是老被一两个任务卡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因此,一位喜欢音乐的高手MM特别将自己的4级任务和8级任务的心得与大家一同分
享,为新手玩家带来了福音。

   

  4级任务过关要求:

  成功演奏一首等级4以上的歌曲

  推荐曲目:

  幽灵盛典(easy)

  新浪游戏_MM最爱《劲乐团》 任务心得大放送

  推荐原因:

  曲子是目前4级歌曲里最简单的。

  注意事项:

  这首曲子新人可能会失误的地方有以下几个:1、12以及67号键的来回切换,这部分需要提前作好准备;2、楼梯,听好节奏滑;3、中间变速以后的来回切换,这个速度比较慢,问题应该不太大;4、最后部分的双键,如果前面扣血不多的话,在这里即使失误,顺利过关应该不成问题。

  8级任务过关要求:

  等级5以上的歌曲,COMBO需达40以上完成歌曲

  推荐曲目:

  莎娜塔(easy)

  新浪游戏_MM最爱《劲乐团》 任务心得大放送

  推荐原因:

  目前唯一一首5级的曲子,最低任务需求。这首歌背景的鼓点节奏比较稳,比较容易找准拍子来达到不断的连击。

  注意事项:

  这首曲子仔细看,它其实全是以八分音符为单位等间隔下落的,所以只要找到了拍子,在手指与键位对应关系有一定基础的前提下,应该可以不断地连击。要达成40combo以上,关键点是需要合适地把八分音的休止符空出来。easy版在很适当的地方留出了休止符以符合歌曲的那种节奏感,我们弹奏的时候不要很机械地一下一下不停地按,就应该不太会断。最后部分会有一些16分音符的出现,坚持过去就是胜利。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激活内测帐号:o2jam.9you.com/active/

  下载内测客户端:o2jam.9you.com/download_6.html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 专区
新浪游戏 劲乐团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音乐新网游:O2劲乐团(台)

 相关报道
《劲乐团》内测喜气洋洋恭贺新春 (2005-02-10 10:32)
增加中文金曲《劲乐团》公测日期初定 (2005-02-08 10:18)
《劲乐团》高手进阶 MM教您爬楼梯 (2005-02-07 16:23)
《劲乐团》寻觅爱神火辣登场 (2005-02-06 15:24)
《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2005-02-06 15:23)
新年新气象 《劲乐团》好歌一起上 (2005-02-06 15:02)
《劲乐团》春节全新改版 音乐王国喜气洋洋 (2005-02-06 14:52)
《劲乐团》音乐风暴来袭 小心你的键盘 (2005-02-05 10:40)
《劲乐团》再次新增4首新曲 (2005-02-03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