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雄年代》联欢持续升温精彩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0 16:53 新浪游戏

  欢欢喜喜过春节,热热闹闹迎新春。绚丽的魔法焰火点亮了夜空,金灿灿的大公鸡送来了意外的春节大礼,国王穿着新年龙袍给大家拜年,盛大世纪录三部曲之二《英雄年代》春节联欢活动正在持续升温!从2月8日年三十晚上7点半开始,《英雄年代》持续7天不间断的春节大联欢活动将天下英雄带入了一个欢乐的世界。

  新浪游戏_《英雄年代》联欢持续升温精彩不断

  毫无疑问,大金鸡是今年春节的主角,也是《英雄年代》春节联欢的明星。随着活动的开始,一波又一波的英雄开往资源采集场,他们都把目标锁定在了大金鸡身上,你看,大金鸡带着宝藏过来了:

  新浪游戏_《英雄年代》联欢持续升温精彩不断

  《英雄年代》春节大联欢正在火热进行中,想知道还有哪些惊喜会送出吗?那就自己来体验精彩的活动,赢取丰厚奖品吧!

  点击进入《英雄年代》新年专区,寻找更多精彩:theage.poptang.com/cj2005/index20050128.html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访问《英雄年代》首页:theage.poptang.com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说英雄道英雄—英雄年代

 相关报道
《英雄年代》8日掀起春节欢乐狂潮 (2005-02-07 16:19)
《英雄年代》春节活动揭密金鸡大拜年 (2005-02-06 14:43)
《英雄年代》3000万玩家新春祝福天下英雄 (2005-02-04 16:08)
《英雄年代》贺岁新区2月4日晚开启 (2005-02-03 15:44)
贺新禧《英雄年代》百万英雄送祝福 (2005-02-02 15:34)
《英雄年代》春节联欢惊喜不断 (2005-02-01 15:50)
《英雄年代》2月4日开放新区新春盛世迎新年 (2005-01-28 16:17)
《英雄年代》贺岁片小鸡快跑岁末上档 (2005-01-27 17: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