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0 12:56 新浪游戏

  任务名称:菩提树下的悟者

  等级要求:无

  任务地点:南界

  触发人物:悟愚者

  根据神秘老人的指点,来到南界岛中央的菩提树下找到悟愚者(152,131)和他对话。

  悟愚者:迷惘的旅人,让我来看看你,你眼中正昭示着你的未来。你想要听听么?

  玩家:谢谢,命运掌握在我自己手中(此时会收到悟愚者送给你的110点经验)

  悟愚者: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人们固然不应该向厄运低头,也不应该因为幸运而迷失了自我。好好努力,你要寻找的东西就在你的手里。

  玩家:请告诉我未来我会面对什么

  悟愚者:你果然是犹豫不决呢。没关系,请听我说。也许你现在还对自己没有信心,但是你很快就会变的坚强起来。你将会面临许多磨难,但每一次的试炼都会让你寻找到一些生命中珍贵的东西。你的未来,也许有好长一段时间都要在异乡漂泊,但是你最终会找到一个真正归宿。

  关于人生,北面的看塔人应该能给你更多的建议。

  面对强大的怪物,漫漫的征途,漂泊在异乡的你是否得到了“悟愚者”的指点呢?赶快去接受“悟愚者”的指点吧!一定会对你的旅途有很大的帮助哦!各位玩家振作起来,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踏上追魂寻梦的征途吧! :)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魂Online》春节休闲娱乐活动开展 (2005-02-08 16:58)
动动脑动动手 金钱积分双丰收 (2005-02-04 14:16)
《魂Online》怪物连连看 积分大考验 (2005-02-04 12:09)
科技、娱乐、生活 网捷信因你而动 (2005-02-01 16:44)
《魂Online》登陆界面 幽谷玄奇 (2005-02-01 09:56)
传媒化运营--国产网游的荣耀之路 (2005-01-31 17:26)
魂Online进军校园网 你准备好了么 (2005-01-26 09:44)
《魂Online》将于2月23日公开测试 (2005-01-21 1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