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RF》公会火爆 老公会新旧势力抗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0 12:43 新浪游戏

  二次公会活动自2月4日开通活动页面以来再次掀起了一场公会热潮,在一次公会活动中没有最终获选的公会纷纷整装出发,重新燃起熊熊战火来备战二次公会活动!由于二次公会活动是第一次公会活动延续,所以在活动规则方面没有太大改变,毫无疑问,对于官方公会活动轻车熟路的老公会们,二次公会活动是获得内测帐号的良好途径。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二次公会活动中涌现了很多新生力量,很多新面孔的公会纷纷
参与到二次公会活动中来,这着实为活动增添了很多亮点!而且这些公会的势力也是不容小视,不但参赛资格完全符合活动要求,公会LOGO和网站制作也具备相当的水准。有如此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老公会的玩家可要当心哟~

  硝烟再起,谁与争锋!新老公会在二次公会活动中将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绚丽火花?最后的赢家又将是谁?无论结果怎样,RF把大家聚集在一起,把热爱网游的人聚集在一起,对手终将变成朋友,因为在RF的世界里,我们将并肩作战,共同挑战那一片未卜的新世界!

  详情请登陆活动页面:

  www.chinarf.cn/RF/RF_Activily_Lab_Intro2.htm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方: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运营商致新浪游戏玩家新春贺词 (2005-02-09 10:02)
韩国网游排行榜RFonline位居第四 (2005-02-08 10:41)
网游RF春节寄语总动员赏内测帐号 (2005-02-07 11:54)
警惕RF虚假活动信息 (2005-02-07 11:01)
《RF终极力量》春节寄语总动员活动 (2005-02-06 14:51)
警惕RF虚假活动信息 (2005-02-06 14:47)
《RF Online》二次公会活动报名开始 (2005-02-04 15:50)
RF官网新增物品等你查阅 (2005-02-03 16: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