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水浒Q传》新春Flash祝玩家新年快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0 09:52 新浪游戏

  《水浒Q传》新春Flash祝广大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的新春佳节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已经迈进了新世纪的鸡年!在此,光通公司预祝全国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新年行好运,万事走吉祥!

  《水浒Q传》的奇鸡家族的小鸡们也赶着新春的热闹,特意跑来这里祝全国玩家新春
快乐!同时,它们还给玩家带来精彩的春节节目!

  (www.hero108.com/download/happy.swf)

  不能下载的玩家请点击这里!(www.hero108.com/download/happy.exe)

  超Q的世界、MM的天堂!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详情请见《水浒Q传》官方网站:www.hero108.com

  玩家论坛:点击参与!(www.hero108.com/bbs)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水浒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水浒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光通短信手机抽奖奖品内容修改通知 (2005-02-06 16:00)
光通短信ipod mini MP3舞动新春抽奖的旋律 (2005-02-06 15:59)
辞旧迎新 《封神传说》新年新展望 (2005-02-06 15:16)
光通短信屠龙藏藏藏最新中奖用户公布 (2005-02-05 16:17)
《水浒Q传》封测账号索取热火朝天 (2005-02-06 16:03)
《水浒Q传》第三次封闭测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2005-02-06 11:14)
《水浒Q传》公益赛场宠物大比拼 个个显神威 (2005-02-04 17:38)
《水浒Q传》第三次封测序曲 《冬天里的一把火》上演 (2005-02-02 17:09)
《水浒Q传》公益赛场 实现您宠物掌门人的地方 (2005-02-01 17: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