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神迹》宝盒惊现神秘套装 仙魔誓做黄金捕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9 15:30 新浪游戏

  《神迹》宝盒惊现神秘套装 仙魔誓做黄金捕快

  2005年春节已经来临,神迹三界沉浸在一片欢天喜地的气氛之中,今天是大年初一,欢乐已经点燃,全区全服沉浸在双倍经验的欢乐中,而更多精彩活动都将一一呈献,神迹恭祝所有玩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大年初一活动节目时间表:

  2005-2-9   凌晨    金蛋总动员 (火热进行中)

  2005-2-9   下午 15 点   "四大套装"追缉令-"炎帝套装"

  2005-2-9  晚上 19 点   "四大套装"追缉令-"炎帝套装"

  2005-2-8(大年夜)24:00--2月15日(初七)24:00 全区全服“双倍经验”

  精彩活动四:"四大套装"追缉令-"炎帝套装"

  焦点:"炎帝套装"

  传说中炎帝使用过的套装,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力,是力士梦寐以求的装备。

  属性:

  炎帝之刃 精准 +1 套装必备

  炎帝头盔 防御 4-5 魔防 2-3 攻击 0-1 套装必备

  炎帝护臂 攻击2-2 嗜血

  炎帝项链 攻击 3-6 幸运 +1 嗜血

  炎帝戒指 攻击0-7 嗜血

  套装属性:装备多个嗜血加成,全套嗜血能力加倍

  携带“炎帝套装”的通天大盗,将会出现在神迹的大陆上,他试图将“炎帝套装”盗出神迹大陆!

  可是,仙魔捕快们早就守候多时,缉拿大盗!通天大盗还能插翅而飞吗?

  今天下午15点,晚上19点,"四大套装"追缉令-"炎帝套装",激情上演!

  查看更多活动详情,点击进入新春特别活动专题>>> s3d.poptang.com/new/spring/index.asp

  新春大联欢已经开始,赶紧加入其中!


编辑:苗子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