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增加中文金曲《劲乐团》公测日期初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8 10:18 新浪游戏

  迎春见喜 《劲乐团》公测日期初定!

  雄鸡报春,迎春见喜!在大年三十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久游网全体员工向全国玩家拜年了,祝大家在鸡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由久游网代理运营的时尚音乐网游《劲乐团》自从入驻大陆以来,受到音乐迷的广泛
关注和喜爱。在农历大年三十辞旧迎新的时刻,久游网正式宣布:《劲乐团》公测日期现已初步确定,时尚音乐网游《劲乐团》将于3月4日正式进入公测阶段!

  《劲乐团》在大陆内测数周以来,经部分音乐发烧友反映:《劲乐团》内测版本太韩国化,缺少属于中国的游戏特色与氛围。因此,官方特别将《劲乐团》公测版本进行全新的改变,届时游戏的届面将全面中国化,像高挂灯笼充满喜气的北京四合院、热热闹闹的北京胡同也将出现在《劲乐团》公测版本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劲乐团》公测版本中将不再一味以韩国游戏版本的歌曲为主。久游网本着“玩家意愿永远第一”的宗旨,在《劲乐团》公测版本中新增超人气中文流行金曲,将《劲乐团》彻底改变为真正属于中国玩家的音乐网游!

  除此之外,《劲乐团》公测版本还新增“戒指系统”和大量游戏道具,“戒指系统”令玩家告别单调的游戏键位和单纯的游戏模式,享受随机、混乱与隐藏戒指带来的无限乐趣。而400多件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道具则为音乐迷打造更加个性的虚拟形象。

  亲爱的音乐迷:焕然一新的《劲乐团》公测版本将于年后与您相见,当您体验过全新的《劲乐团》之后,您一定会深深爱上这款中国气息浓厚的时尚音乐网游!

新浪游戏_增加中文金曲《劲乐团》公测日期初定
新浪游戏_增加中文金曲《劲乐团》公测日期初定
劲乐团登陆界面
劲乐团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下载mm.9you.com公测客户端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和猎人MM亲密接触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 专区
新浪游戏 劲乐团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劲乐团》寻觅爱神火辣登场 (2005-02-06 15:24)
《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2005-02-06 15:23)
新年新气象 《劲乐团》好歌一起上 (2005-02-06 15:02)
《劲乐团》春节全新改版 音乐王国喜气洋洋 (2005-02-06 14:52)
《劲乐团》音乐风暴来袭 小心你的键盘 (2005-02-05 10:40)
《劲乐团》再次新增4首新曲 (2005-02-03 10:46)
新年将至 《劲乐团》红包大派送 (2005-02-03 10:21)
网上弹钢琴 母女同时爱上《劲乐团》 (2005-01-27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