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黑客帝国网络版》即将开始压力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7:53 游戏之王

  根据电影《黑客帝国》改编,并沿用其出色的世界观的海外网络游戏MMORPG《黑客帝国网络版》(The Matrix Online)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即将开始进行BETA压力测试。

  压力测试是指模拟游戏实际商业运营时的环境,将服务器开放给相对多的用户进入游玩,检测服务器及游戏系统承受力,并针对由于服务器压力引发的问题对游戏及服务器作进一步调整。

  压力测试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星期一)开始,为期一周。

  压力测试资格申请由开发公司和海外著名游戏网站GAMESPY和IGN下属的FilePlane共同开展,玩家们现在已经可以登陆FilePlanet的网页,申请参加这次测试,可喜的是,测试并不只限FilePlane的交费会员才能参加,而会开放给所有FilePlane会员参与。

  注册为FilePlane免费会员后再在申请页面登记成功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测试专用CDKEY并进入《黑客帝国网络版》内测客户端下载页面、游戏帐号注册页面,先到先得,直至满额为止,由于官方并没有说明这次内测将会放出多少压力测试CDKEY,因此在这里要提醒对这款网游感兴趣的玩家的就是“快点行动吧”。

  此外,参加过游戏的内部测试的玩家可以使用以前的ID直接登入这次及之后进行的各次压力测试、公开测试,不用再次申请CDKEY和注册帐号。

  《黑客帝国网络版》宣布开发以来因为电影原作的知名度一直倍受关注,游戏曾预定今年1月份正式推出,但去年12月份的时候则宣布为了将游戏更完善,延期至“2005年春”上市。

  Fileplanet压力测试申请网址为www.fileplanet.com/betacenter/mxo_stage1/signup/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网络版》即将开始压力测试
申请压力测试CDKEY成功后的网站提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帝国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主题MOD机箱图片专辑欣赏 (2005-01-14 11:24)
《黑客帝国Online》精彩决斗会(组图) (2005-01-12 12:15)
《黑客帝国》邀请同名电影主要演员参与制作 (2005-01-05 17:51)
《黑客帝国Online》再度延迟上市 (2004-12-15 12:40)
《黑客帝国Online》同名杂志即将面世 (2004-12-13 17:26)
《黑客帝国Online》延至明年推出 (2004-09-20 08:58)
请不要叫我垃圾-为进入矩阵正名 (2004-08-25 10:08)
华纳收购Monolith开发黑客帝国(图) (2004-08-18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