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浒Q传》封测账号索取热火朝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6:03 新浪游戏

  新年2月2日开始的《水浒Q传》之“冬天里的一把火”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活动刚开始的第一天,《水浒Q传》工作人员便收到数以千计的来自玩家的提交信息,截至今日提交信息总数已欲万。

  《火热春节》活动中新玩家提交的申请虽然很多,但令人惊奇的是,《火热情人节》提交人数竟几乎与第二次封测的总人数持平,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水浒Q传》的魅力所在,几乎只要尝试过它的人都不会轻易罢手。

  时值春节前夕,《水浒Q传》全体员工乘此机会在此给全国各位玩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超Q的世界、MM的天堂!

  

新浪游戏_《水浒Q传》封测账号索取热火朝天
新浪游戏_《水浒Q传》封测账号索取热火朝天
水浒Q传图片1
水浒Q传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详情请见《水浒Q传》官方网站:www.hero108.com

  玩家论坛:点击参与!(www.hero108.com/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浒Q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