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5:23 新浪游戏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音乐网游《劲乐团》在新春之际新增一套春节系列壁纸,游戏中的角色化为福、禄、寿、禧齐齐亮相贺新春,祝愿《劲乐团》的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新浪游戏_《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新浪游戏_《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劲乐团》春节壁纸-福
《劲乐团》春节壁纸-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新浪游戏_《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劲乐团》春节壁纸-寿
《劲乐团》春节壁纸-禧

  此次新增的春节系列壁纸富有浓厚的中国气息,并将游戏中玩家喜欢的角色穿插其中。红色,象征着吉祥如意、象征着喜庆,将《劲乐团》春节系列壁纸设为桌面,您将在新的一年里喜气洋洋!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激活内测帐号:o2jam.9you.com/active

  下载内测客户端:o2jam.9you.com/download_6.html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劲乐团》音乐风暴来袭 小心你的键盘 (2005-02-05 10:40)
《劲乐团》再次新增4首新曲 (2005-02-03 10:46)
新年将至 《劲乐团》红包大派送 (2005-02-03 10:21)
久游随心秀全新推出《劲乐团》系列套装 (2005-02-02 14:23)
《劲乐团》官方内测激活码发放完毕 (2005-02-02 10:12)
《劲乐团》首批幸运儿产生 时尚MP3寻找主人 (2005-02-01 09:45)
《劲乐团》冲级大赛热火朝天 音乐迷突破极限 (2005-01-31 17:02)
网上弹钢琴 母女同时爱上《劲乐团》 (2005-01-27 16: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