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新手学院特邀训练生获天堂II鼠标(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8:25 新浪游戏

  今年最受大江南北数十万天堂迷青睐的硬件礼物是什么?

  相信捆绑天堂II《贰章:光彩盛年》客户端的天堂II鼠标会成为不少玩家的心中所想。

  

新浪游戏_新手学院特邀训练生获天堂II鼠标(图)
新浪领导赠吉祥兄弟天堂II鼠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款罗技、新浪联手推出的天堂II鼠标,由罗技公司知名力作——高精准的极光炫貂,捆绑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光彩盛年》版客户端光盘,并附有游戏300点、75点免费点卡。捆绑后的天堂II鼠标,其售价仍保持在169元。如此超值优惠,怎能不受欢迎?

  2月3日,《天堂II》38、39新手服务器开服第三日,被誉为国足坛双子星的孙吉、孙祥兄弟俩以新手学院特邀训练生的身份,参与了当日举办的《天堂II》精彩视频聊天活动,消息传来,广大球迷以及天堂迷们无不为之振奋!热情的球迷、游戏迷们或借助互联网的先进通讯工具,或亲临《天堂II》与心中的偶像来了个别具一格的新年照面。

  

新浪游戏_新手学院特邀训练生获天堂II鼠标(图)
新浪领导与吉祥兄弟合影照

  就在当天的活动中,由800DPI高精准的罗技极光炫貂,捆绑《天堂II》最新版本《光彩盛年》客户端光盘的“天堂II鼠标”再次绚丽登场,成为吉祥兄弟俩此次的《天堂II》之行的精彩花絮。

  当日19:30,视频聊天频活动正式结束后,新浪有关领导特别将这款性价比出众的天堂II鼠标,作为礼物馈赠于《天堂II》新手服务器的特邀训练生。吉祥兄弟俩亦欣然接受了这来自《天堂II》的一片心意。

  

新浪游戏_新手学院特邀训练生获天堂II鼠标(图)
天堂II鼠标

  据悉,弟弟孙祥曾特意为电脑选配过高档鼠标,并曾小小研究过电脑外设,对于罗技、新浪所推出的这款天堂II鼠标,他亦充满了好奇。而哥哥孙吉更是一眼即认出鼠标外包装上的黑暗精灵与自己选择建立的游戏角色一致。

  2005年农历新春已近入倒计时。在此,我们预祝吉祥兄弟及广大《天堂II》玩家新年愉快,万事顺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荣获2004年度最佳游戏客服大奖 (2005-02-02 17:24)
《天堂II》2日凌晨三组服务器开放 (2005-02-02 13:12)
《天堂II》二月活动精彩不断 百万现金倾情奉献 (2005-02-01 14:32)
天堂II新账号500点奖励计划出台(图) (2005-02-01 11:11)
神秘球星成为天堂II新手学院训练生 (2005-01-31 12:47)
天堂II10888点数的新年大红包发出在即 (2005-01-31 09:50)
韩《天堂II》进入第三章:睡醒的黑暗 (2005-01-28 16:34)
天堂II新手服务器 2月2日推出四项超值优惠 (2005-01-28 13: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