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王座新年策马扬鞭 更多精彩内容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4:17 新浪游戏

  作为去年最为出色的网络游戏之一,《英雄王座》以宏伟的背景设定、绚丽的魔法效果、精美的游戏画面,深深受到玩家的喜欢。在新年到来之际,《英雄王座》又将迎来一个高潮日期,在秉承《英雄王座》系列一贯的稳健更新原则——系统上保证其延续性的前提下,增加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乐趣。

  转职系统全面开放 职业分类更加细致

  其实就目前来说,一转是一个对玩家来说最为迫切而且影响也最大的系统升级。《英雄王座》的一转是在原有职业基础上几乎完全重新打造的九种新职业,玩家除了部分装备承接了第一部分的内容之外,从技能到游戏的乐趣都大大超过过去。

  《英雄王座》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绚丽的魔法技能,这些游戏技能的丰富多彩使得游戏看起来具有很大的观赏性。各职业第一次转职之后除了在原有部分基础上发展出来之外,更是增添了更多具有震撼感觉的魔法,这些魔法技能的出现大大增强了游戏的乐趣。

  在转职过程之中,玩家还需要进行极度具有吸引力的转职任务,这些转职任务的难度非常大。玩家在转职过程之中,建议玩家组队去完成任务,另外还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如果几个人同时都要进行转职的话,最好一个一个的进行,因为同时接受转职任务的话,那么就会同时产生同样数量的转职Boss,这样会使得挂掉的几率增大!还有,就是在执行转职任务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完成任务的角色来最终消灭Boss,否则的话需要重新完成任务。

  一转的任务整体来说难度非常大,如果是一个人进行的话那么挂掉的几率会很高,所以在进行转职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过转职之后的那种成就感自然也是不能同日而语的了。

  一转之后随着职业分类的更加细致,使得各种职业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起来。而且技能的学习更加精致,各个职业之间的技能效果有着很大的差别,尤其是弓箭手和圣职两个职业,转职道路的不同将直接选择两种不同的练级路线!

  工会系统全面完善 盟战功能即将开放

  工会作为《英雄王座》之中一个重要的游戏部分,在此之前虽然将其工会人数上限由20人调整到30人,但对于一些人气高涨的工会来说,这个人数仍然是有限的。为了让工会能够更好的发挥它的作用,保证更多的玩家可以在工会这个特殊的团体之中感受到网络游戏这种团队合作的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英雄王座》将逐步完善工会系统。其中主要包括:工会成长系统、工会联盟系统、工会宣战系统等,还有其他一些更精彩内容正在紧张进行筹备。

  这预示着在此后的一段时间以内,《英雄王座》的工会系统将得到一个全面的提升,除了设定工会等级,随着工会等级的提升人数上限会有大幅的提升之外,各个友好工会之间还可以通过外交结成盟友,这对于目前在《英雄王座》之中遍布的一个大型工会的分会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这些分会只用通过结盟的形式就可以以一种松散的“联邦制”统一在一起,同时,一些友好的工会(非分会)也可以通过这种结盟的方式形成一种“邦联制”的关系。

  同时如果整个社会仅仅是一团和气,那么这就不是网络游戏,网络游戏就是很多渴望展现自己才能的玩家在虚拟的世界实现自己理想的一个机会,工会升级之后工会之间的战争机制将大大的加强,玩家可以提前通过挑战系统确定战争的日期,然后双方调兵遣将、厉兵秣马、养精蓄锐准备大型战争的到来。

  工会和工会宣战之后,将有一些特殊的PK设定在其中出现,使得大家在工会对战的情况下更加方便。

  PK无极限 百万英雄共争王座

  作为一款画面精良、内容丰富的网络游戏,如果它的PK系统不完美的话那么无疑存在一种缺憾,虽然有时候缺憾也是一种美,但对于网络游戏来说,我们追求的是尽善尽美,虽然目前《英雄王座》的PK系统已经初步建立,但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其还至少还没有达到一种完美的境界。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广泛的从玩家收集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相关人员也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严密而谨慎的讨论,决定对目前的PK系统在未来进行进一步的升级。

  PK系统主要是在现有PK系统上进行完善的工作,使得《英雄王座》的PK系统真正成为英雄之间的斗争,成为强者之间的对话,成为争夺王座的重要手段。

  一转、工会、PK,这三大功能的全面袭来,将使得《英雄王座》的魅力无限精彩,在现有的基础上,游戏性能将大幅提升,玩家也可以从游戏之中得到更多的乐趣。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更精彩的内容,正在紧张的研究之中,并将于此后陆续推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