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09:58 游戏之王

  近日,国外著名游戏网站IGN邀请到了3名暴雪MMORPG《魔兽世界》的工作人员——助理社区管理员Caydiem和副社区管理员Ordinn、Tyren,畅谈这款他们自己本身也正在热玩中的网游大作,并和玩家们分享他们WOW的游戏体验。

  以下为访谈内容译文,看看暴雪工作人员眼中的WOW世界吧:

  问:你们现在在游戏里正在游玩的角色是什么?为什么会选用这个角色?从BETA测试以来换过角色吗?

  Caydiem:我现在的主ID是一名牛头人的德鲁伊,当我想换口味的时候还有侏儒术士、巨魔法师和人类盗贼等小号游玩,当然这些号都在不同的服务器上。我之所以选择德鲁伊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大杂烩性质的职业(编者注:德鲁伊可以通过变身为不同的动物体验到盗贼、法师、牧师、战士的乐趣)。以前BETA的时候我还曾玩过萨满祭师很长一段时间,我现在还是很喜欢那个职业,不过正式发售后还是想转转口味,所以换了个职业。

  Ordinn:我的主ID是一个侏儒战士,种族特性“逃脱大师”(EscapeArtist)在PVP的时候是一个很爽的天赋,我同时还在玩一名亡灵法师,火系,火系,火系!我下一个角色将会玩一名联盟的牧师,因为我开始要和一些朋友进行多人组队游玩,他们需要有个牧师保命。BETA测试的时候,我的主ID是一名矮人圣骑士和一名亡灵法师。

  Tyren:我玩得最多的是盗贼,同时还交替着玩萨满和牧师。我的BETA的时候就玩过这前两个职业,之后开始玩亡灵牧师后觉得这个职业也很不错。

  问:回忆一两件你认为部落阵营最好玩或最有纪念意义的事?并说说为什么对你印象这么深?

  Caydiem:我想任何人玩部落阵营到20级后都不会忘记Barrens这个地图吧。那个地图既辽阔而且还有一大堆任务伴随他们的角色度过10来级的阶段。反正你会在那个地方花上很多时间。回头再看看我们可爱的Barrens荒野,我现在仍在高兴我在这里度过了这个级别。

  Ordinn:我在《魔兽争霸3》里就喜欢部落的战役,所以我在《魔兽世界》BETA测试里建的第一个角色也是部落阵营的,我想探索部落这边的城市,和他们的NPC对对话,再看看各个在《魔兽争霸3》里就很感兴趣的角色和地区。事实上,我至今还记得我第一次进入幽暗城的震撼。

  问:那联盟那边呢?

  Caydiem:暴风城是一座壮观的城市,很有生命力,无论你是不是用联盟那边的种族,你都应该到这座城市去看看,在那些街道上逛逛。巨大的城市,加上大量的NPC在里面活动,真的会令你加倍感受到自己在游戏里的角色的存在感。

  Ordinn:这个问题一下就把我带回到了以前的“魔兽争霸”游戏,那些《魔兽争霸2》和《魔兽争霸3》里就有的场景和人物实在是和原作太象了,我真的很兴奋,就在各个3D场景里不断探索。12

  问:部落阵营里你有特别喜欢的种族吗?如果有,为什么特别喜欢她?

  Caydiem:马上就可以回答你,牛头人是我最喜欢的种族。我不但喜欢这个种族本身,我觉得他们那边的场景做得也很好,很配合这个种族,让人很投入地认为自己就是牛头人。当去到雷霆崖的时候,你会看到这个城市非常华丽,你可以在各个场景的一些局部细节里感受到他们的城市,然后就会意识到其实部落阵营也并不一定就意味着“邪恶”。

  Ordinn:亡灵——我喜欢亡灵的角色穿上各种装备的样子,尤其是我的亡灵法师。

  Tyren:我个人比较喜欢兽人和亡灵。

  问:联盟那边呢?你最喜欢哪个种族?为什么?

  Caydiem:我喜欢侏儒,别人很容易就会忽视了他们——其实在他们可爱的外表下也许正盘算着着可怕的阴谋呢。

  Ordinn:侏儒——用我的侏儒战士搞定一个牛头人,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Tyren:暗夜精灵。我喜欢在队伍里成为最高的一个。(编者注:联盟阵营里各种族身高以暗精居首)

  问:卡利姆多大陆上哪几个场景给你印象最深?为什么?

  Caydiem:就象我刚才提过的,我最喜欢雷霆崖,从上面飞过的时候异常壮观惊险,我还很喜欢Tanaris,起伏的沙丘,猛烈的阳光照射在微微发光的沙砾上,看起来真的很象一个真正的沙漠。

  Ordinn:千针林——我喜欢用我的法师从悬崖上跳下来……

  Tyren:ZulFarrak,那个场景设计得难以置信的好,有很多有趣的任务和地区可以探索。

  问:那东部王国那边呢?最喜欢哪几个区域?

  Caydiem:幽暗城可能是我什么时候都喜欢的地域呢,地下感很强,黏液组成的下水道、空气中好象弥漫着一种充满着复仇渴望的酸臭味、里面的阴暗程度会让你脊梁发凉。除此之外,我觉得很有恐怖电影感觉的Duskwood这个地图也不错。

  Ordinn:我喜欢Duskwood这个地图上的一切。我喜欢那里的黑暗环境、任务、怪物和阴森的Darkshire镇,而且,谁不想去哪里把Stitches做掉啊?

  Tyren:我是瘟疫地带(Plaguelands)的FANS,进去看看这些被Scourge毁掉了的地区,感受一下自己到底是否还在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这是很惊奇的感觉。

  问:自从进入《魔兽世界》以来,在里面最爽的游戏体验是什么?

  Caydiem:最爽的是我第一次去猩红修道院的时候(编者注:ScarletMonastery游戏里的一个副本),最后的遭遇战打得非常精彩,那时我紧张到心跳都几乎停止了,当我们战胜了,踏在他们的尸体上的时候,真的给了我很高的成就感。那时我们队伍里的主坦克因为被敌人控制住了,转过来对付我这个主治疗者,那时我们看起来很完美的策略一下就被破坏了,后来我们终于使大家都存活了下来,那种大家都没阵亡的胜利感非常爽快。

  Ordinn:我很喜欢《魔兽世界》里的PVP,你时刻要留意敌对阵营那边的动静,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场大战就会在你身边展开,这些都让这个世界更社会化,变数也更多。我每次参加PK遭遇战的时候总是微笑的——哪怕我刚刚被别人K了。

  Tyren:每天随意的PVP遭遇战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想不出还有什么事能比这个更令我心跳加速啦——在战场上活用自己的技能战胜对手!

  问:在你们个人的游玩风格和体验中,有什么有用的提示给我们的读者的吗?

  Caydiem:不要以某个职业是否“最好”的职业才选用,玩那些听起来最吸引你的职业吧。因为各个职业都有他们的优点,不用的职业有不同的玩法,所以最好先一个个地体验一下,好玩最重要,这也是游戏的最大目的。

  Ordinn:药剂!不论你在哪个级别,药剂在战斗中对胜负起到很大的决定作用,不带上药剂的话我绝不会离开铁炉堡或奥格瑞玛到外面去冒险!

  Tyren:在买坐骑前要事先规划好,并确定你有足够的钱,30老几快40级了才开始筹钱的话最后你会浪费很多时间去做单纯的打钱工作。

  最后,多谢Caydiem、Ordinn、Tyren这三位暴雪的工作人员和我们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游戏体验。

  附图为《魔兽世界》中文版最新公布的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新浪游戏_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新浪游戏_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魔兽世界》中文版游戏截图1
《魔兽世界》中文版游戏截图2
《魔兽世界》中文版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新浪游戏_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新浪游戏_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魔兽世界》中文版游戏截图4
《魔兽世界》中文版游戏截图5
《魔兽世界》中文版游戏截图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买《魔兽世界》攻略书 赢豪华电脑 (2005-02-04 16:37)
《魔兽世界》官方攻略书日前上市(图) (2005-02-04 14:46)
九城出面打假 称《魔兽世界》并未放号 (2005-02-03 18:27)
暴雪《魔兽世界》即将在欧洲正式发行 (2005-02-03 18:25)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秘之登陆界面(图) (2005-02-03 15:30)
评论:步入魔兽时代的第九城市 (2005-02-02 11:36)
《魔兽世界》中国计划与目标大公布 (2005-02-01 17:07)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