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浒Q传》公益赛场宠物大比拼 个个显神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7:38 新浪游戏

  自《水浒Q传》第三次封闭测试开放,玩家最期待也最想看到的要算是水浒世界中的新增地图――水浒公益赛场!

  在这个地图中,玩家可以猜猜参赛的宠物那只能跑赢,并给它下注。如果您下注的那只宠物跑赢了比赛,那么您就将赢得丰厚的水浒Q币!

  在此,光通公司通知广大封测玩家,水浒公益赛场暂定为每日19:30至20:10开放!欢迎广大玩家在这段时间内来到水浒公益赛场,比眼力、赛运气,看看那只宠物能夺冠,帮您赢得丰厚水浒Q币!

  

新浪游戏_《水浒Q传》公益赛场宠物大比拼 个个显神威
新浪游戏_《水浒Q传》公益赛场宠物大比拼 个个显神威
水浒公益赛场图片1
水浒公益赛场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超Q的世界、MM的天堂!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详情请见《水浒Q传》官方网站:www.hero108.com

  玩家论坛:点击察看!(www.hero108.com/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浒Q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