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热血传奇》新版本新春期间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5:13 新浪游戏

  沉寂两年,重磅出击!在经过和韩国游戏开发公司技术人员的通力合作,经过盛大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热血传奇》新版本将在新春期间和广大用户见面。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从2001年开始运营网络游戏《热血传奇》,无数的玩家同《热血传奇》共同渡过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从而使《热血传奇》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值此2005年新春来临之际,《热血传奇》即将开始他的第四个年头,
全体盛大工作人员,携带良好祝愿,为广大热血玩家送上最好的新春礼物——《热血传奇》新版本。

  现在,新版本的制作已经完成,新版本的推出已经临近倒计时。基于广大热血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热血传奇》新版本将包含新系统、新道具、新怪物、新场景、新技能等多方面内容,并不断带给大家更新更强的游戏体验!考虑到广大玩家期待新版本的迫切心情,我们将在今后对新版本的内容进行全面的介绍。

  另外,《热血传奇》后续版本的规划也已初步完成,在新版本推出后,我们将在今后陆续推出后续版本的计划和内容。

  更多关于新版本的介绍和详细资料,我们将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推出。同时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近期我们将在游戏内有系列活动推出,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mir2.poptang.com

  值此新版本推出之际,新武器、新道具的名称可以由您来决定,只需提交您的建议。凡提供武器、道具命名并最早被我们采纳的,我们将会给予相应新版本道具的奖励。抢先体验新武器、新道具!还不赶快参与?

  欲知《热血传奇》新版本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mir2.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传奇》春节联欢5天倒计时 期待除夕之夜 (2005-02-03 15:54)
《热血传奇》全区全服双倍经验狂欢周 (2005-02-03 15:48)
《热血传奇》同贺新禧 除夕之夜献上第一宝 (2005-02-02 16:01)
《热血传奇》春节联欢 网吧之家大拜年 (2005-02-02 15:36)
《热血传奇》除夕春节联欢 6天倒计时 (2005-02-02 15:35)
《热血传奇》新春三重情意 体验亲情在除夕 (2005-02-01 15:50)
《热血传奇》同贺新禧 春节活动三重情 (2005-02-01 15:49)
《热血传奇》实时锻造开放 体验锻造新乐趣 (2005-01-31 15: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