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5:00 新浪游戏

  2005年2月韩国游戏门户站GameMeca消息:韩国游戏公司JOYMAX的在线游戏产品《SilkRoad Online》(中译《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国网吧协会的WOW(魔兽世界)替代产品。这一决定表明,在韩国,《SilkRoad Online》受到了特级游戏待遇。韩国网吧协会是韩国最大的网吧组织,控制着主要的网吧渠道资源。他们的这一态度显然会对《丝路传说》在韩国的运营带来极大的提升,并且遏止WOW在韩国的发展势头。

  《丝路传说》是由Joymax公司和韩国雅虎共同投资开发的全3D MMORPG,到公开测试为止,开发跨度历时3年。这款史诗级的巨作以其独特的游戏设定和创意,从开发之初便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游戏有别于传统的西式幻想RPG或者武侠RPG,创造性的以公元七世纪的古丝绸之路为历史地理背景,将唐朝、波斯以及罗马集成在一起,营造出一个东起古都长安,西至拜占庭,南及古天竺国的庞大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领略到欧亚大陆的壮丽风光,离开繁华秀美的大唐中土,穿越茫茫沙漠戈壁,途径风光旖旎的沙海绿洲,抵达异域风情的东罗马帝国。丝绸之路,这条神秘而辉煌的贸易路线,为玩家提供了广阔的游戏空间,既可以充当贸易商人,行走于漫漫商旅;也可以行侠仗义,与盗贼殊死搏斗;甚至可以变成响马,以杀人越货为职业。多层面的利益冲突,多元文化的相互交织,开放式的个人发展,再加上精美的画面、繁复的技能和道具系统,使《丝路传说》成为一款实力强劲的大作。

  正是由于《丝路传说》的实力水平,才使得韩国网吧协会毅然决定将其作为韩国游戏的代表作,用以抗衡《魔兽世界》对韩国本土游戏市场的冲击。而由网吧协会指定网吧主要产品的情况,在韩国也有过先例。著名FPS游戏counter strike进入韩国市场时,由于忽略了与网吧协会之间的共存关系,进行相对孤立的运营,导致了网吧协会的不满。后因韩国网吧协会的“拒卖”活动,以及选择SPECIAL FORCE(特种部队)替代CS的决定,目前在韩国网吧阵地,CS几乎销声匿迹,而SPECIAL FORCE(特种部队)保持7万同时在线。同时使运营网站www.pimang.com荣升第三大游戏门户网站。

  另一方面,此次关于《丝路传说》的决定,也与其运营商韩国雅虎的强大影响力有一定关系。但是,更主要的是《丝路传说Online》本身具有非同寻常的品质,在公测期间人数始终保持在2.5至3万人。而同时在线成绩也大幅飚升至5.5万人,并籍此登上各大排行榜前列,巨作的潜质已经呈现。希望《丝路传说》能够长期保持这种增长的势头,并早日落户中国市场。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1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2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4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5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6

  

  转载编译自韩国游戏门户站:www.gamemeca.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