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英雄王座》拜年活动4日全面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0:52 新浪游戏

  进入新春以来,《英雄王座》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给快乐祥和的新年带来了更多的快乐和欢笑,在新年的脚步一步一步邻近的时候,更加火爆的《英雄王座》活动内容将从今天全面开启,以此给广大《英雄王座》的玩家拜一个早年!

  巴莫尔往事悠悠 演绎经典恩怨情仇

  一段凄迷动人的爱情故事,一场惨绝人寰的人间悲剧,作为《英雄王座》的“英雄”,您有责任阻止这些惨剧的发生,当这些惨剧已经成为往事的时候,您难道不想为悲剧人物做点什么吗?

  沉默的提娜、忧郁的丹纳德,在他们深邃的目光尽头隐藏着什么的秘密?解开这些秘密的钥匙,就掌握在您的手中!

  与提娜说说话、与丹纳德聊聊天,从他们忧郁的眼神之中化解那些原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吧!或许可以对巴莫尔的传说有所了解哦。

  过年不放鞭炮 直接杀年兽得奖品

  相传在过去除夕到来的时候,一头头长触角,凶猛异常(或许看起来也会有一点点可爱)叫做“年”的怪兽,闯入人们平静的生活,吞食牲畜、伤害人命、(据传闻还随地大小便、半夜趁着大伙熟睡在窗外大呼小叫、大唱跑调八百里的流行歌曲)。后来一个机缘巧合之下,人们发现通过除夕夜燃放鞭炮、贴对联、灯火通明能够抵挡“年”的侵袭,所以就形成了我们传统习俗“过年”。

  现在都是新世纪了,咱们过年也应该有一点新意,利用目前的高科技,在《英雄王座》中玩家可以直接与年兽零距离接触,通过面对面的战斗战胜年兽的袭击赢得丰厚奖品。

  不过年兽进入安德若萨城堡还需要安德若萨城堡北门守卫的允许,与北门守卫沟通沟通吧!

  新春红包大赠送 新年大吉事事顺利

  送红包是过年的传统习俗之一,《英雄王座》在新年到来的时候也将给开卡用户送上新年的祝福。凡在2月3日24点之前开卡、且储值、并且建立人物的用户,在2月4日维护之后,在开卡、储值的帐号人物的第四页仓库内,会获得任务物品“电元素石”,使用该任务物品可以在除夕之夜到指定NPC阿波莱德(安德若萨城堡264,174)处换取新年红包!

  丰厚的红包送给大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金币多多、经验多多、卷轴多多!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给您带来吉祥如意、带来财源滚滚、带来万事顺心、带来合家欢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2月4日开启三区南方新服 (2005-02-01 17:30)
《英雄王座》举办系列活动庆新年 (2005-01-26 12:10)
足不出户购买《英雄王座》宽联虚拟点卡 (2005-01-24 16:56)
南宁市《英雄王座》迎新大活动 (2005-01-24 15:18)
1月21日《英雄王座》计费正式启动 (2005-01-21 10:29)
《英雄王座》高级别行会身现哈尔滨 (2005-01-20 11:56)
《英雄王座》一转 职业及技能 全面揭密 (2005-01-20 10:48)
《英雄王座》第二期带人活动奖品21日发放 (2005-01-18 19: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