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周年寄语寄托玩家《魔力》深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09:42 新浪游戏

  日前,由网星游戏乐园,联合新浪等各大论坛联合举办的“《魔力》三周年寄语活动”已经进入尾声。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来自玩家的深情寄语也让我们由衷地感到玩家对于《魔力》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喜爱之情,《魔力宝贝》,就像在新浪论坛上留言的一位玩家所说的,就像是他的爱人,或者朋友一样。的确,一直以来,我们在和《魔力》一起度过的三年中,它给大家带来了太多太多的快乐,给大家留下了无数的美好回忆!

  翻阅着那一篇篇真情的寄语,体会着玩家对《魔力》的殷切期望!BOXBBS玩家的一首《清平乐》颇有古之大家的风范;而天使论坛的玩家朋友,更是将对《魔力》的祝福与对天使论坛的祝福写到了一起,回文璇图的文字游戏也是当今网络上的一大流行吧!请看:

  “曾经想为了纪念《魔力》开始记笔记,想把发生在《魔力》身边的故事点点滴滴的记录下来,但是始终无法坚持……

  曾经为伊消得人憔悴,奈何造化弄人、事与愿违,她离开了,我心碎了……

  曾经为找到故友知己而百般兴奋,但终须送君千里留人留号留不住奔走的心……

  曾经为好友找到归宿而欣慰,但欣慰之余感叹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茫然……

  曾经为账号被盗而放弃《魔力》,但理智始终打败了情绪,回归代表着重生,怒火中凤凰夺目震四方……

  曾经和好友喉舌想争、怒火四对,但是一句道歉让人懂得多个朋友比少个敌人更加让人珍惜……

  曾经................有好多发生在你我身边的事情,我不愿意再一一提起,自己回味才是对你我存在于《魔力》……”

  这就是玩家们对《魔力宝贝》的心声!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太多的文字,用心阅读着玩家们的留言,我们有理由相信,《魔力》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网星游戏乐园将于近日从参加活动的众多玩家中抽取部分幸运者,领取本次活动的各种奖品,而本次活动的奖品也颇为引人注目,不但有价值不菲的“爱要99包”,甚至还有能力非凡的“珍贵宠物”!这就是整个大陆也只有三只的“《魔力》三周年纪念版史莱姆”!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曾经的“国民宠”哦,虽然说它的样子仍然是那么的普通而平凡,但是特殊工艺的改良下,它的战斗力已经是大幅度提升,绝对不输给任何一只战斗宠物的哦!想想看,平凡的外表,惊人的战斗力,它绝对是重大pk赛上的又一奇兵!看着对手诧异的倒在你的史莱姆的攻击之下,作为它的主人的你,心中的那份感觉将会是怎样的自豪?

  《魔力》的三周岁生日PARTY虽然接近尾声了,但紧接着即将到来的,是除夕、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的四大节日。在此,网星游戏乐园也祝福广大玩家朋友新春愉快,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度过着《魔力宝贝》的第四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