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新人王花开四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1:31 新浪游戏

  公测首批新人王终于诞生!

  截止到1月30日,广州新区已经开放十天,首批新人王的名单也终于产生!他(她)们是整个服务器最强大的人,他(她)们分别是:

  1、武斗家:^缘^大灰狼

  2、剑士:随缘&老公

  3、元素师:小肥羊

  4、神职者:随缘&迷人

  其中剑士和元素师两个职业竟然被两名游戏昵称都带有“随缘”字眼的玩家夺取,不禁让很多人联想这两人之间之否存在一些联系,恐怕只有两名新人王亲自出来解释一下才知道了!只是不知我们的记者是否有机会采访这两位高手中的高手了!

  官方为新人王准备了游戏中非常稀少的极品装备,有了这些装备,相信新人王们可以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新人王们不要忘记帮助新人们!新人王的争夺可以说是异常的激烈,成千上万的玩家日夜鏖战在《数码精灵》的世界中,有多名玩家曾经一度领先,但是又被超过。最终的排名,请各位玩家到官方网站查询成绩。

  自从《数码精灵》公测以来,在线人数节节攀升,甚至多次造成了服务器爆满导致许多玩家无法正常游戏的情况,在这里《数码精灵》向所有热情支持的玩家们的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陪伴《数码精灵》一起渡过寒冬!同时,《数码精灵》提醒所有玩家,适度游戏!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新人王花开四支
《数码精灵》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新人王花开四支
《数码精灵》图片2

  更多活动、更多精彩,请关注: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