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科隆2》中文版3月中旬国内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1:13 新浪游戏

  由具有日本背景的韩国Nettime Soft公司收购原eSofnet公司核心开发团队后历时近一年全新开发的大型网络游戏大作《科隆》之续作《科隆2》即将于05年春节后由久游网独家运营,在国内强势登场。《科隆2》是在吸收了《科隆》的基本策划理念及内容精华的基础上,由以原《龙族》开发总监MR. Luie Lee先生为首的全新的开发团队近40名开发人员开发完成,该作品不但在游戏内容设计上加入了大量全新要素,还在提高系统稳定性和防止非法外挂方面采用了随机加密等最新技术手段,将大大提高游戏运营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科
隆2》中突出加入了任务系统和并提供任务生成支持,每月可以更新各类不同的任务总数达20种以上,将大大丰富游戏的内涵和加强游戏互动乐趣。

   大型网络游戏《科隆》曾在韩国创造过引人注目的运营业绩,在国内推出中文版时也备受广大玩家拥戴,但由于原开发公司eSofNet公司经营状况突变,造成游戏后续开发及运营支持滞后,影响了游戏本身的发展和在国内的用户服务。经过富有活力的全新开发商Nettime Soft公司卧薪尝胆的巨大努力,《科隆2》的游戏品质较前作有了质的飞跃,相信该作品作为久游网今年春季上市的大型网游主力产品,一定能够为国内广大网游用户的首选之作。《科隆2》中文版将于3月中旬在国内全面开始公测,敬请广大玩家关注和期待!有关官网开通日起敬请注意久游网公告和各大媒体新闻发布。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新年送红包 道具爆率双倍翻 (2005-02-01 17:12)
《科隆》线上活动预告 勤劳的铁匠 (2005-01-17 17:07)
《科隆》线上活动营救王子行动大招募 (2005-01-10 16:38)
《科隆》一字值千金大型线上活动预告 (2005-01-04 17:14)
《科隆》大型线上活动 智者的考试 (2004-12-27 17:10)
喜从天降 《科隆》迟到的圣诞礼物送出 (2004-12-23 11:53)
参加线上活动 做《科隆》的精炼大师 (2004-12-09 11: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