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湖南行免费上机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8:00 新浪游戏

  嘻哈魔力,新鲜势力!为期半个月的魔力宝贝湖南行活动已告一段落,参与活动的你是报名参加活动的前二十名玩家吗?有没有得到那个可爱的飞天猪手机链?有没有什么心得体会?

  “魔力”让我们相识,相知,同时它也伴随着我们一起长大,让我们成为快乐潮流的引导者!我想,现在有了“魔力”相伴,你的网游生活一定不再孤单,精彩一直会把你围绕!

  此次湖南五城市的活动能顺利而圆满结束,得到了参加活动的您和当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一并表示感谢!

  以后,我们将不断举办内容丰富的活动奉献给您.如果,您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也可以联系我们,让我们共同努力把“魔力”做的更好!

  网星武汉办联系方式:

  电话:027------87665160

  Q Q:31361077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