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优秀新春贺卡脱颖而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5:51 新浪游戏

  新春贺卡征集活动一推出,《信仰百年战争》的玩家朋友们反应热烈,一幅幅充满人情味,流露这浓厚年味的贺卡作品通过活动平台传递到了所有参与活动的人们的眼前,同时也将这份《信仰》世界的温馨送到了人们的心中。

  与一般的评选活动不同,本次活动从作品制作到作品评选的整个过程基本上都是由玩家自主完成的,在最终的评选结果方面更是完全尊重了玩家的意见, 通过玩家的回复和阅览次数,决定出最终大奖,毕竟玩家才是信仰世界的真正主人.

  一位官方人事这样说道:“本次活动,《信仰》玩家朋友展示了的丰富的情感,高尚的审美观,与无穷的创意。这次活动让我们欣赏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参赛作品的质量远远超出了初期的预想,玩家朋友们所制作的贺卡,每一张都是制作精良耐人回味,每一张都传递着亲切的问候,真诚的祝福,相信所有看过作品的的人都陷入了艰难的取舍当中.当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暗飛龍”的作品最终在玩家们的期待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新春贺卡征集活动”的最终优胜。以下我们公布其它得奖名单,请得奖的玩家速速与我们取得联系,将自己游戏中所在服务器,账号,e-mail,再次发送到活动信箱中:manzj@21cn.com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把奖品回馈给你。

  

新浪游戏_《信仰》优秀新春贺卡脱颖而出
优秀新春贺卡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信仰》优秀新春贺卡脱颖而出
优秀新春贺卡2

  精彩的活动有了您的参与才能色彩斑斓,准备好了就一起来吧,《信仰百年战争》接踵而来的新年快乐三重奏系列活动正等着您呢。

  新年祝福奖得奖名单:

  希爾維亞

  寶島菜菜女

  古魔神

  藍靈

  最後@的美麗

  (月光)

  親親小寶貝

  風之大地

  毛毛寶貝

  love美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