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九城签约动力时空 获得《至尊》中国大陆运营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4:57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31日,第九城市与国内著名游戏研发公司动力时空签订了合作协议,将会共同推出新型中国武侠网络游戏巨作——《至尊》。第九城市将负责《至尊》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运营,动力时空则负责《至尊》在技术上的支持与版本的后续开发工作。

  

新浪游戏_九城签约动力时空
新浪游戏_九城签约动力时空
第九城市
动力时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中国网络游戏的领军企业,第九城市成功运营《奇迹(MU)》后,先后引进了《魔兽世界》等巨作,并自主研发网游《快乐西游》。《至尊》是第九城市上市后代理的第一款精品网络游戏,目前受到广泛关注,被誉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武侠网游大作。

  

新浪游戏_九城签约动力时空
至尊游戏截图--沙漠小镇

  《至尊》是一款革命性的新武侠网络游戏,全场景互动是其最大特色。游戏的背景取自南宋初年纷乱复杂的历史,游戏中不仅可以游历千余年前的绿水江南,还可一览蒙古的草原牧场、西夏的长河荒漠、金国的奢华宫殿等。《至尊》采用了完全独立开发全新超3D游戏引擎,展现出空前细致的超3D场景视觉效果。游戏设计以游戏性和文化性设计为中心,以产品综合差异性为主导。《至尊》有别于过去的武侠概念网络游戏,体现一个完整的武侠游戏氛围,制造一个几近真实的武侠社会环境,什么叫做中国武侠,什么才是“月圆之夜,决战紫金之巅”,一切就等玩家来问鼎武林“至尊”!

  《至尊》是一款立体自由度的新武侠网络游戏,玩家建立哪种角色完全由自行选择,但是玩家选择的并不是具体的职业、技能,他所选择的只是自己的喜好,一个大概的命运走向,之后具体如何发展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努力和判断。《至尊》采用了动力时空独有的超3D技术,在国内武侠网游中第一次展现出真实的轻功表现,玩家真正可以体会飞檐走壁的绝妙感受。该游戏以拳、剑、枪、暗器四种打法为基本战法,从中衍生出来近两百种的招术,每一招都有华丽动作与效果。与大多数网游不同的是,《至尊》的武功招术不再是一味的简单鼠标点击,而是独创的“组合点击发招”系统,玩家可以自行搓招,通过鼠标点击敌人不同部位,或使用快捷键组合之后发出各种招术。它们之间还有一定的相克关系,越猛烈的招术的动画效果就越精彩,同样组合点击的次数也会很多。总之,玩家可以在《至尊》里充分体验到古代武林侠士争夺武林霸主的地位时那种轰轰烈烈至尊感、刺激感。体验2005年最具吸引力的武侠网游的真实魅力。

  我们相信,一个优秀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加上一个优秀的游戏研发公司,在共同的精诚合作之下,一定会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一款至尊级的网络游戏!

  第九城市简介:

  第九城市(NASDAQ: NCTY)是一家以提供互联网技术和内容服务为主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最高品质的网络娱乐产品和服务,是中国网络游戏最大的运营商之一。目前正在运营的游戏有《奇迹(MU)》、《天外》,即将正式运营大型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快乐西游》等。

  动力时空公司简介:

  北京动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网络软件开发商,由国内著名游戏制作人姚震先生一手打造,成立于2003年2月。公司集聚了业界精英,致力于高品质电脑游戏和通用游戏开发平台及网络商业软件的开发,力争在2-3年成为国内游戏软件及商业软件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和软件制作公司的孵化器。《至尊》也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作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派3D武侠网游《至尊》

 相关报道
新派3D武侠网络游戏《至尊》介绍 (2004-12-17 10:51)
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封闭内测全新要素 (2004-12-10 17:49)
动力时空总经理姚震:浅析武侠网游中的人物角色设立 (2004-11-18 14:38)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3:莫测江湖 (2004-09-09 17:47)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三:绝世轻功 (2004-09-06 16:59)
《至尊》揭密之二:飞檐走壁,无所不能 (2004-09-01 17:32)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一 (2004-08-30 20:49)
《至尊》即将登场 打造真正武侠传奇 (2004-08-26 16: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