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影片《世界》女三号当选天骄II玩家之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3:42 新浪游戏

  目标“玩家之星”自推出后,受到《天骄II》玩家的关注。目前一些奖项陆续出台,参赛选手向琬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新浪游戏_影片《世界》女三号当选天骄II玩家之星
玩家之星向琬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影片《世界》女三号当选天骄II玩家之星
玩家之星向琬图2

  土家族姑娘向婉,是一个聪明、漂亮的女孩子,年纪轻轻的她喜爱表演、舞蹈、唱歌,另外她还擅长唱戏曲。她的年龄虽然小,但已经有非常深厚的表演功底,她拍过电影、电视剧、广告等,此外她还在由贾樟柯导演的影片《世界》中扮演女三号。

  贾樟柯是国内第六代导演中的领军人物,由其拍摄的这部《世界》参赛威尼斯电影节,我们的“玩家之星”向琬也走出了国门,获得“最佳才艺奖”是实至名归,相信她未来的星途会越来越灿烂。

  目标《天骄II》3月1日即将公测,届时玩家不仅在游戏中有机会同这些“玩家之星”一起纵横战国,而且还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同她们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附:贾樟柯简历

  

新浪游戏_影片《世界》女三号当选天骄II玩家之星
导演贾樟柯

  贾樟柯是个好听好记的名字,但是却不太好写。他不是电影学院的正式学生,说起来这也算是名列另册。

  贾樟柯出生于1970年,山西省汾阳人。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电影理论专业,从1995年起开始独立电影工作。

  法国《电影手册》评论他的首部长片《小武》摆脱了中国电影的常规,是标志着中国电影复兴与活力的影片。德国电影评论家乌利希?格雷戈尔称他为“亚洲独立电影闪电般耀眼的希望之光”。

  作品年表

  1994年,纪录片《有一天,在北京》(录像,15分钟),导演

  1995年,故事片《小山回家》(录像,55分钟),编剧、导演

  获1996年香港独立短片及录像比赛故事片金奖

  参展第2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参展第1届全州国际电影节

  1996年,故事片《嘟嘟》(录像,50分钟),编剧,导演

  参展北京第4届大学生电影节

  1997年,故事片《小武》(电影,107分钟),编剧,导演

  获第4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大奖:沃尔夫冈?斯道奖

  获第4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

  获第20届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热气球奖

  获17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大奖:龙虎奖

  获第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新潮流奖

  获比利时电影资料馆98年度大奖:黄金时代奖

  获第42届旧金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景片奖

  获1999年意大利瑞米尼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1998年,剧本《站台》获釜山电影节首届釜山推广计划奖

  上影厂投拍贾樟柯电影 《世界》参赛威尼斯电影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三国家标志建筑对比 (2005-02-02 12:35)
目标《天骄II》形象代言人沈星古装造型首度亮相 (2005-02-01 17:11)
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高校女孩受编辑青睐 (2005-02-01 14:11)
海外华人组建目标《天骄II》海外军团 (2005-02-01 11:58)
目标《天骄II》美女GM与玩家演绎《无间道》 (2005-01-31 13:55)
北影新星演绎话剧大话《天骄II》(图) (2005-01-31 13:07)
目标《天骄II》荣誉公会 炫色部落(图) (2005-01-28 17:49)
冬天的雨季也烂漫 目标《天骄II》新场景介绍 (2005-01-28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