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联众世界春节联欢会 伴您喜气洋洋过大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0:35 新浪游戏

  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来临了,买年货,置办新的生活用品,愈来愈浓厚的节日气氛弥漫在每一个人的四周。联众世界在此时更要为每位喜爱和支持联众的用户们奉献精彩的节目,这不,喜洋洋过大年——联众世界春节联欢会经过联众世界“导演”们的精心排练,于2月1日与大家见面了。今年的春节联欢会,联众世界为您准备了4档特别节目,2月1日至2月28日天天上演。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晚会的主角就是用户,每一个互动节目,让整个联欢会变得更加精彩,那就快来看看这喜庆而浪漫的特别节目吧。

  幸运节目——就等你了

  联众世界用户全线召集,看看有没有你:

  您通过实卡注册成为会员了吗?(实卡包括120、35、15、周卡、江湖礼包、超值礼包及各种赠送的会员卡等)

  您通过网上银行购买联众产品了吗?

  您通过电信账号购买联众产品了吗?

  您通过联众数码兑换联众币或会员天数了吗?

  您是否接受别人赠送的鲜花卡了?  

  只要您符合其中任何一条,就快来参加抽奖吧,小熊维尼,特殊ID,情侣标志,会员资格,如此丰厚的奖品就等着您来领取了。

  幸运节目——守株待“熊”

  什么,只听说过待兔,没听说过待熊,错了吧?

  没错,就是“熊”,小熊维尼的“熊”

  联欢会期间,每日对游戏大厅所有在线用户进行四次抽奖,小熊维尼小玩偶将会送给幸运的您,还会在游戏大厅用系统消息广播宣传哟,又有礼物又扬名,此等重礼值得您守株待“熊”!怎么样,心动了吧,那就快来游戏大厅守株待“熊”吧。

  浪漫节目——情侣标志 值得您拥有

   一次获赠9张鲜花卡的用户,第1天标志就会显示为情侣标志,余下天数显示鲜花标志(若单次赠送数量为9的倍数,则相应加倍)。

    一次获赠99张鲜花卡的用户,前99天标志就会显示为情侣标志,余下天数则显示鲜花标志(若单次赠送数量为99的倍数,则相应加倍)。

  象征着浪漫爱情的情侣标志,在情人节送给您的她(他),让浓浓的爱意在情人节中慢慢传递……让我们做联众最浪漫的恋人吧!这个情人节我们一起在联众度过!

  浪漫节目——双倍TOP 双倍惊喜

  * 双倍top

  2005年2月的鲜花浪漫用户TOP榜由10名增至20名

  * 双倍惊喜

  送出和接收的前10名所获得的玫瑰城主 或玫瑰天使 标志时间加长,显示时间为60天

  送出和接收的第11-20名将获得玫瑰城主 或玫瑰天使 标志,显示时间为30天。

  节目够精彩吧,快来亲自感受这浓厚的节日气氛吧,投入到联众世界春节联欢会中,体味快乐,尽享精彩!

  详情请访问>>联众世界春节联欢会

  (www.ourgame.com/subject/2005/newyear/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