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暖暖♂(附个人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0:19 新浪游戏

  姓 名: 暖暖 ♂

  出生日期: 6月

  性别:女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8.5

  邮 箱: sq_smile@eyou.com

  性 格: 自得其乐的一类人,快乐

  梦想: 自由,幻想,飞翔,安宁

  喜欢做的事情: 睡到自然醒

  我是暖暖,温暖的暖,每个人在念我的名字时,嘴角就会轻轻的上翘,就象是微笑时的表情。而微笑是所有人类肢体语言中最温暖的。

  游走于现实和网络之间,努力的为自己寻求一个平衡的支点,能够很顺利的在每一个世界里都鲜活起来,想把自己的思维文字化,给每一个有故事的人写故事,让沉迷于网络的我们懂得珍惜和知足。

  喜欢闲适,吃零食,睡到自然醒。在迷恋漫画的时候希望自己可以去开漫画吧,迷恋鲜花的时候希望自己开花店,现在迷恋网络游戏,所以很渴望能够去游戏公司工作或者开一个网吧。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