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11)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0:09 新浪游戏

  玩这个游戏大约一个月时,我艰难的升到了28级,最大的乐趣在于换漂亮的衣服和努力存钱,那天在毒蛇山谷挖黑铁时,我看见一行很奇怪的字“沙巴克战斗开始了,部分商人已经到蛇谷避难。”当时我很不解的问旁边的叮叮,沙巴克战斗是什么意思,她那时33级,正穿着漂亮的幽灵战衣和她的法师老公在牛洞升级,荧屏上红红的经验值让人羡慕不已。当听到我这个问题时,很无奈的翻了翻白眼说:“cece,你好歹你关系下官方动态和游戏有哪些内容好不好。”

  “嘿嘿,关心就有召唤神兽吗?我一边努力的挖黑铁,一边和她闲聊

  “倒…….关心一下就会像我一样很快找到心爱的人,然后升级也变得又轻松又愉快,最最重要的是,不用整天像个傻子一样抗着锄头挖黑铁赚钱。”

  “自己养活自己有什么不好?我乐意”看着提示自己又挖到一块,赶忙打开包裹看纯度。

  “汗,问题是女人都像你这样,男人就会很郁闷的。”

  “那是他们的劣根性好不好?”

  “对啊,大小姐,你适当的迎合一下又有什么坏处呢?搞不好以后在游戏里你就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幸福小女子哦……..”

  “你想象力还真是丰富。”

  “我可不认为是想象。”她停下给那个法师群疗的动作,开始一本正经教育我“你看连游戏都在迎合呢。为了满足女人的虚荣心,游戏创造了无数漂亮的衣服;为了满足男人的自尊心,游戏创造出沙巴克,想想,就算是在虚拟世界,当老大的滋味也肯定很棒吧。所以啦,你也该偶尔去留意一下身边的男人………”后面的,她絮絮叨叨了一大段,而我也终于从她的话中知道了沙巴克是什么意思。

  游戏的背后是人,这句话虽然直白,但也真的恰当到了极点,连一个小小的虚拟世界都逃不开争斗和自尊,就好象刘磊和月神那么心无旁骛目标坚定的盯着沙巴克一样,两个人死死的在上面纠缠了整整一年时间,谁也不让谁,尽管胜败乃兵家常事,尽管近三个月来,沙巴克几乎牢牢握在了刘磊手上没有放开过,可这次的失败却大大的打击了他们的士气。

  攻城一结束,刘磊就下线,叮叮一直打他手机却怎么也打不通,我有些麻木的坐在电脑前,看着月神和行会人一起欢呼胜利的样子,心里五味陈杂,“嘀….”耳塞里传来了尖锐的提示身,吸了口气,集中精神看屏幕,是月神密我。

  “亲爱的,去不去?”

  “去哪?”

  “行会决定要出去庆祝下,一起?”

  “算了,很晚了…….”

  “……去嘛,他们都想看看偶老婆你呢,你不去,就剩下偶一个人,会害怕的。”

  “天,你一个大男人,怕什么?”

  “唉,本来想等你来了之后,告诉你我今天的战术呢,可惜了…”

  “…那等等,我换衣服,你们去哪。”

  “音凰”

  ………..

  音凰是位于成都双楠的一处很出名的娱乐场所,取香港英皇娱乐公司为同名,似乎在像所有人暗示着这是一个很出色的娱乐场所,整个俱乐部采用的是很大胆的半透明似玻璃设计,神秘而又显得暧昧。

  和叮叮直接去了一楼的演艺吧,台上的几个异国女子正努力的摇摆着自己穿的并不多的身子,妖艳和挑逗的眼神让不少已经被酒精麻醉的男男女女发出兴奋的尖叫,纸醉金迷的世界……

  借着昏暗的灯光,我们被领到了离舞台不远的一个相对隐秘的空间里,十几张陌生的脸孔印入眼帘,基本是男女各占一半,聊得正开心,谁也没有注意到我们近来,惟独离门口最近的那个男子站起了身,笑着开口:“你们怎么才来?”

  我局促的笑了笑,叮叮则是一脸不开心,本来她是死活不愿意和我一起来的,可后来还是担心我的安全才不情愿的跟过来。

  “你是叮叮吧?”男子把手伸向了叮叮

  “你好。”毕竟是学人际交往的,再怎么不开心,叮叮仍旧和他握手表示礼貌。

  “cece,我是月神。”男子把手伸了过来,他的手很干燥,柔软,温暖。让人很难想象这双手的主人可以支撑起一个行会,并且呼风唤雨。“我们终于又见面了”他说。“我来给你们介绍下,都是自己人。”

  “自己人,可不一定哦,老大,cece 是你老婆当然是自己人,可是我记得叮叮可是三三那边的人。”一女子有些轻佻的喝了口酒,慢条斯理的说。

  “哟,…….怎么这么大一股酸味。”叮叮也不是省油的灯,马上回敬,她就是那样的人,别人对她好她会报答,别人对她不好她会以牙还牙。“该不会是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吧。”

  “你……….”女的放下酒杯,正要发飙。

  “cece,走吧,呆会被酸死就不好了….”说完,叮叮转身就往外走。

  “等等。”我歉意的对月神笑了笑,追上叮叮。

  “我送你们吧。”他也跟了上来。

  门口,叮叮正坐在出租车上等我,见我和月神出来,脸上突然浮现出了捉摸不定的笑容,然后对我挥挥手,说“亲爱的,我先回去了,你乖乖和月神去压会马路再回来,可别再进里面去了,我打电话查勤的。”说完,一个飞吻,出租车绝尘而去……

  “叮叮,你………”面对这样的突发状况,我一下傻了眼。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