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10)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0:06 新浪游戏

  记得在大学时代,宿舍每天晚上熄灯之后总会热热闹闹的开夜谈会,话题当然也是天南海北,胡编乱扯,从哪个老师讲课最好到隔壁班的某某男生很帅再到明星的八卦新闻。聊得最多的还是爱情,那时候叮叮总喜欢从她的床头探出个脑袋,无限憧憬的对我说:“黎黎,将来我们一定要找一对像我们这么好的男生当男朋友,然后一起结婚。”

  “汗,你就不怕万一发生错爱了怎么办?”

  “不会的,我们品位差远了,你喜欢书生型,我喜欢的可是阳光型。”

  “哦,那万一一个人集中了以上的优点,我们同时喜欢上了怎么办?”

  “公平竞争啊……他喜欢谁就是谁。”叮叮的回答斩钉截铁,“你呢,黎黎,到时候你怎么办?”

  “嘿嘿,那到时候你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哦”

  “到时候谁输还不知道呢……..”

  没有经过社会磨砺的心境,总是单纯而美好,把爱情想象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犹如一杯矿泉水,透明、纯净,没有丝毫杂质。总会一厢情愿的以为,友情爱情可以鱼与熊掌兼顾,互不干涉,互不影响……..心无城府的以为海阔天空,可是真正到了这一天呢,我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了逃避。

  结婚第二天,攻城战,月神这次是誓在必得。我在和他结婚的当天晚上就退会加入了他的行会,远远的逃离了刘磊和叮叮。

  7点,月神开始在道观聚集人马,稀稀拉拉的,就十几个人,我有点诧异,这么少的人怎么打,现在沙巴克可全是黑压压的一片人,刘磊为了这次守城,事先给同盟行会的老大都联系过,许诺,只要同盟会每来一个人事后守城成功就每人发CQB100w,这样的效果当然引起了不少人响应。

  “人这么少,怎么打?”我问月神

  “亲爱的是在为我担心吗?好感动啊….”月神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反正输了不关我的事。”

  “怎么能这么说呢,你可是我老婆啊,你的事就是的事,我的事当然也是你的事。”大敌当前,他却死没正经。

  “算了,当我没问,走吧。”换好装备,我认命的骑上白马,准备去沙巴克。

  “老婆,你要去哪。”

  “沙啊。攻城,你不去?”想着即将面对昔日的战友,我心里就莫名的烦躁起来。

  “那里兵荒马乱的,万一把老婆你吓到了怎么办?你就在道观乖乖等消息吧。”看到完全没想到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我一愣,随即明白他的意思。

  “恩,那我就不去了。”

  “我走了哦,老婆,听我好消息。”月神很快的骑马离开,

  “月神”看着他快到道观六面神石时,我叫住他

  “恩?”他停下

  “谢谢。”

  “老婆”他顿了顿,接着说“如果你说小心点,我会更开心。”然后小组解散。

  把cece停在道观药典,坐在叮叮旁边,专心的看攻城战,刘磊站在沙城旗帜下,有条有理的向行会说战术。

  “小袁子,你带记忆一套,组三道,剩下的全是战士,去他们回生点杀,你不去,留守城里,方便随时把他们召回来。这一组的人记得开天地合一。”

  “海波,你带一组战士和法师负责守正门,尽量延缓门破的时间。”

  “朱丹,你那一组人去盟军的复活点,让他们帮忙守侧门。”

  “回生点,一共两组人,千万死守,叮叮,你负责安排人。”

  “其余的人在城内,等他们的法师飞进来。”

  “开始行动,我关城门。”说完,刘磊就朝沙巴克管理员那跑,到一半路的时候,他像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停下来说“还有,cece,你包裹里少放点符,一挂就爆一大堆。”我百感交集的看着那几句话,叮叮正在打字的动作也顿了顿,很快,就好象没事一样,继续她的任务。

  原本以为有一场很精彩的战斗,谁知道从晚上8点到快10点半了,月神他们只派了零星的几拨人,大队人马好象一下子消失了一样,一点音训都没有。

  “老大,我看见月神的人好象都在船上,说什么做任务。”一个刚从船上下来的成员讲。

  “我挂机的号被他们的人杀了好几次,在真天宫,他们都去杀boss了。”

  “很多人在挂机,他们的人。”

  …………..许多消息传过来,都似乎在预示着月神放弃了这场争斗。于是,很多人开始散了。

  我跑到自己电脑前,行会静悄悄的,没人说话,密月神,不回答我,隐约觉得不对,赶快飞毒蛇跑进沙巴克,月神大批的人马已经杀到。

  “门破了,老大……”

  “回生点,守不住了….法师,法师呢。”

  “紧缩,所有人回沙巴克,守城。”刘磊开始喊话。

  月神从正门一路杀进来,周围跟了至少10个以上的高级武士和法师,他在最中间,旁边人护着。一路往旗台冲去,刘磊二话没说,冲上去对着月神就是一个野蛮冲撞,跟上就是双莲月,月神速度绕着回血,然后还以莲月…..两边的人就好象有默契一样,不去管他们的对决,到最后,形成了这么一副奇怪的状况,两个老大在棋台下互挥莲月拼血多,其余人各自为阵,争夺到了白热化地步。

  时间一分分过去,已经接近11点,这时月神突然回跑,刘磊跟了上去,棋台空了一小块地出来,月神另一队战士趁机冲下棋台,砍下旗帜,几乎就在同时,电脑显示“攻城战结束了…”

  刘磊输了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