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6)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09:54 新浪游戏

  每次叮叮在陷入网恋时,都会很兴奋的在我面前想象对方是什么样子,什么“温文儒雅”,什么“风度翩翩”一切美好的形容词她都用过,可事实去残酷的证明,她用词越美,对方也长的越难以形容。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恋爱,失恋,再恋爱,再失恋以后,在我看来,她每次的爱情不过是个游戏,就好象小孩子找到新鲜的玩具一样,总会有那么一段日子天天想着、念着、摸着,可新鲜尽头一过,自然就会转移目标到下一个新玩具上。所以当叮叮开始迷恋刘磊时,我一直也这么固执的以为,她只是又喜欢上了恋爱的感觉,需要被呵护被
关心而已。

  “5555555。色色,我的头要痛死了..”宿醉清醒的叮叮对着我撒娇。

  “那你就去死啊….”

  “……….”

  “叫你不要喝那么多酒,还喝,喝了知道头痛了,自己找骂。”看着她蓬头垢面的样子,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55555,偶过了…下次绝对不喝那么多了。”她从床上跳起来,一付讨好的样子。

  “还有下次,下次就扔你到马路去吹风。”我笑,给她递上早已准备好的药和开水,看这她皱着眉头把药吃下去,我转身进厨房,准备煮点清淡的东西来吃。

  “黎黎…如果,如果我像你那么能控制自己就好了,就不会这么痛苦。”叮叮低低的在我身后说,我心突的窒息了一下,不说话,走进厨房。

  晚上上线时,叮叮想都没想就直接进了道观药典,刘磊在行会里闹着要去冲级,正找人陪他,有时候真想不通男人是怎么想的,那么好强和要面子,一个游戏而已,为了和月神争我们区的第一战士,请了两个陪练,带了一堆雷峰,还嫌不够,到了这个挂机盛行的年代,居然还要自己手动练级。

  “小袁子…陪我练级去…”

  “不去,我挂着呢…”

  “谁陪我去啊….还有300w就56级了,要赶快升上去才好,月神也就差1000w左右了。”

  “老大, 你这个也能打听清楚。”叮叮好象忘了昨天的事一样,语气和以前没有一点区别。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走,叮叮,我们一起去黑度。”

  “哦,等我换装备。”叮叮开心的冲出药典,脸色绯红的坐在我旁边开仓库换装备。

  我叹气,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你也一起去,cece”是刘磊密我。

  “不去了,懒得跑…”我意兴阑珊。

  “cece,你这样不公平,为自己想想好不好?”

  “啊?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算了,你是只鸵鸟,只会把自己埋起来…”

  “呵呵。…太高深啦,听不懂。”

  关上私聊,不想再去面对他的步步紧逼,飞到边境,去看海。传奇三是一款做得很精美的游戏,当初能吸引我进来,最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人物的逼真和景物的细致,就好象现在我所在的边境一样,蔚蓝色的海水,海边的类似于木头搭建的小房子,还有水里停的两只帆船,这些都会让我觉得心情轻松起来,有些东西,有些人,不愿意面对时,逃避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办法。

  “cece…”空白的聊天里突然多了两行字,是月神

  “这么巧….”心里有些厌倦,可还是打起精神应付他

  “不是巧,我刚才合首饰时看见你了,密你,你又不开私聊,好不容易才找到这的。”我点开他的装备,看见他的左手已经带上了一枚0——10的帝王戒指。

  “哦,忘记开了,戒指不错,失败几次了,呵呵。”我把私聊打开。

  他走过来,和我并排站在一起,并不回答我问题,我也不愿意再说话,两人就这么一直沉默。

  “心情不好?”

  “恩。”

  “感情?”

  “呵呵,没什么,今天上班不开心,被老板骂了。”

  “哦…..”话题又沉默了下来,他一个人开始在沙滩上摆弄开来,把一块块的CQB扔在地上,又拣起来又继续扔,我看了他一会,觉得无聊,眼睛不由自主的飘向了叮叮的电脑,刘磊和她正在黑度升级,刘磊在前面砍,叮叮站在后面用月魂,笑,转回自己的电脑继续发呆,他们才是最合适的一对。

  “来看…弄好了”半响,月神在我后面说话

  我转身,看见他在沙滩用金笔堆积了一个大大的“^_^”符号……..

  “把外挂关了才好看。”他在旁边提醒

  我手忙脚乱的把大补贴的免蜡功能关掉,对着那闪闪发光的笑脸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开心就给自己找点事做,傻乎乎的站着更不开心,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啊,cece”

  “啊?你怎么老是说我笨。”

  “嘿嘿…”他笑,不怀好意。

  “某某人口才还不错啦,面对四个彪形大汉居然还有胆量说怎么这么倒霉,在哪都有人教训我要公平..”

  “你是….”我错愕,脑子里浮现出买装备那张微微带着笑意的脸。

  “答对了,是我,很高兴认识你,cece….”

  我头有点昏,怎么回事,不是都在虚拟的吗?怎么好象是一夜之间,这些人都出现在了我身边。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