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09:43 新浪游戏

  叮叮是家里的独女,每个周末7点,她那远在昆明的妈妈总会打电话过来,心肝宝贝的叫着,嘱咐着她赶紧回家,找个稳定的工作,嫁个好老公,每次这个时候,叮叮总会一边乖乖的回答,一边对我翻白眼。人的心在经历了繁华和欲望之后,怎么可能那么快铅华细尽,回到从前呢?

  听完电话,她又赶紧坐在了电脑面前,最近这丫头迷的厉害,可每次上线也没见她
PK或者打BOSS,总是站在道观药典聊天,时不时傻乎乎的乐着,见过了她前几次恋爱的症状,我也知道,她可能又义无返顾的投入到轰轰烈烈的网络爱情中去了,可奇怪的是,这次她口风倒是很紧,对方是个什么人,她是任我威逼利诱也不肯透露半个字。

  装备的事最终还是决定去买,星期五下午,刘磊开车到我们公司楼下,上来就仍给了我和叮叮6000RBM。

  “干嘛呢你,贿赂还是准备让我们替你卖命去。”叮叮和我一头雾水

  “两位小姐,装备这事你就去办了吧,我和他约好下午5点在大唐茶楼见面,可我这临时有点事,就麻烦你跑一趟了。”

  “老大,帮你买了装备有什么好处没哦,我白跑一趟?”我插科打诨趁机跟上,以前被他吃了那么多顿,现在不抓紧机会吃回来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荷包。

  “这样吧,装备买回来,那个项目我就签合同交给你们公司做,怎么样?”刘磊半真半假的说。

  “不会吧,…….”我和叮叮互相瞄了一眼,相处这么久,也知道刘磊为人,要说卖个人情还是有可能,但也不至于这么大的。

  “真的,赶紧给办了,晚上上线7点上线,正好可以赶上攻城,我要带上它们去和月神来个正面接触”

  ………..

  临出发前,上个星期交上的报告被经理打回来重做,说“有失公平”,等我从一堆数据和报表中脱身已经五点了,下班高峰期,成都的各条街道都塞满了形状各异的车,赶到大唐茶楼,已经接近6点,约好的3号位上已经坐了一个男人,在频频的看表,见我坐到了他面前,一脸不满的说:“怎么搞的,我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实在不好意思,公司临时加班,来晚了。”

  “别说那么多废话,6500,先交一半钱,马上找个网吧给装备,再给另一半钱。”

  “不是6000吗?怎么又……”没等我说完,话就被抢了过去,“你们也知道这装备见不得光,等了一个小时,危险费总得算吧。”

  我心底涌起反感,有些后悔没让叮叮一起来了,她对付这样的无赖是最有办法的。刚身手准备从钱包里拿钱出来,门口进来了四个人,那人脸色刷就白了,不自然的竖了竖衣领。很快,四个人就站在了我们面前,其中一个高个不由分说的过来拎起他就是一拳,我抓紧皮包站了起来,慌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四个人中最后一个走了过来,把我拉到了安全地带。

  “你们..你们干什么?”我怕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我们在教训他,小姐。”那男子似乎觉得我这样的话很好笑,声音隐约透露出了一丝笑意。“你别怕,和你无关。”

  “那我可以走了吧?”一听这话,我一下送了口气,赶紧说。

  “可以,你是三三那边的人吧,麻烦你转告他,我们比较喜欢公平竞争,无论是沙巴克还是其它的什么。”男子礼貌的让开了一条路,准备放我走。

  “开什么玩笑,是你们内讧,我们只是出钱买装备而已,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哪不公平了,总不可能在买之前还要问句:对不起,先生,你的装备是用合法手段得来的吧。”我怒火咻的一下就冒了出来,怎么这么倒霉,在那都有人教训我要公平。

  “呵呵,好口才啊,cece。”

  “啊?”我一下愣住了,怎么也没想到一个陌生人居然能叫出我的名字。抬头,有些茫然的抬头看着他。

  “你是想问我怎么知道你名字吧?”眼前的男子有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好象在强忍着笑意一般“你自己看你的胸牌,上面写着XX公司公关部 cece(秘书)”

  “天,”惊叫一声,我条件反射的抓起皮包挡在胸口,才想起下班时太忙,慌不择路往外冲,连底细都被知道了,不赶紧跑怎么行。

  “别挡了,你身材不错。”那个男人在身后大声的说了句,紧接着是毫无掩饰的大笑…….

  回到家,已经7点半了,叮叮就催着叫我上线,说刘磊他们四个正站在道观药典等我的装备,无比沮丧的把事情的经过原委告诉了他们,还没等说完,叮叮就已经在我旁边笑得直不起腰了,“色色,你这个猪,是不是看别人太帅了,所以成了花痴,老大,枉费你学危机公关呢,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只能站在那发傻呢。”

  “我怎么知道?”我一边嘟囔,一边接起电话

  “cece,你身材不错哦。”电话那头,刘磊显然笑得也很开心。

  “该死的男人,你很开心啊。”我咬牙切齿

  “哈哈,是啊,肚子都笑痛了。”

  “晕……”我一转头,看见叮叮的笑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