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22:04 新浪游戏

  从那天以后,叮叮每天上线的第一件事就是密三三,下线以后就兴高采烈的对我讲,三三怎么样,作为渝洲雷鸣的老玩家,我当然知道三三对这个区意味着什么,56级的男武士,全身上下是最值钱的RMB装备,光是那MXA加12的屠龙就足够每个人眼红和嫉妒,更不要说他在这个区出奇好的人缘了。

  “靠,又挂了….色色,来拉我。”只要一面对游戏,李叮叮绝对是原始形态,什么
脏话都能说出口,什么玩笑也敢开。

  “==,没看我在逃命啊,这个烂武士怎么老是跟在我后面追。”

  “叮叮,你看三三,帅呆了,刚才秒杀了一个法师。”

  “废话,他是武士,不秒杀他干什么吃的。”

  “我说色色,你怎么老是这样,好歹你眼光放低点,27岁的老女人了,再不想法把自己嫁出去,就要清仓甩卖了。”

  我苦笑,一个闪神,就被追上来的武士秒杀,那人踩着我的尸体说了句“垃圾”然后扬长而去。下线,搬了个凳子坐到叮叮旁边,继续看她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

  传奇三对我来说只是休息时打发时间的工具,可叮叮不一样,自从开始玩游戏,就有了好几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网络爱情故事,虽然每次都是无疾而终,可她仍旧乐此不疲,有时候我会很奇怪,好歹她也算是个美女吧,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英文到了她嘴里也是一溜一溜的出来,她怎么非得躲在见不得光的网络上呢?每次开心时就在键盘前手舞足蹈,失恋就哭的淅沥哗啦,赌咒发誓的再不相信网络,可过上那么一两个星期,她又犯老毛病。

  “黎黎,换衣服了,守城成功,老大请吃饭,车马上到楼下了。”

  刘磊的车是一辆黑色的POLO,他又极其喜欢穿黑衣,经常在我们下楼的时候躲在暗处,突然拍拍我们某个人的肩膀发出很恐怖的声音来,所以当我感觉到一双手摸上我肩膀时,我毫不忧郁的转过身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说:老大,别闹了。然后就听见一声尖叫响彻云霄,一个中年妇女正以高达120分贝的声音震撼我和叮叮的耳朵。

  从暗处被吓出来的刘磊显然也没预料到这种情况,站在我和叮叮旁边,三人面面相觑,我的对不起刚要出口,那女人恢复了常态问了句“谁是李叮叮?”“我是,有事吗?”叮叮见状,习惯性上前一步。“贱人….”还没等我反映过来,一个耳光已经朝叮叮脸上煽去了,“啪”的一声,清脆的声音从黑夜里传出去,再看叮叮,已经被拉在了刘磊身后,而那一耳光,在他脸上留下了明显的印记。

  我一咬牙,反手想打回去,却被叮叮给抓住了,“让她走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一愣,随即了解,肯定又是哪个客户的老婆以为叮叮是他老公包养起来的,跑来闹场。这一行,始终是是非之地,虽说清者自清,可是谁相信呢。

  上楼,看刘磊的脸已经肿了一大片,赶紧拿冰袋出来冷敷,两人都不好意思说话,倒是刘磊,看着我俩愧疚的神色,笑着说:我没事呢,皮厚,还好打在了我身上,要是一个女孩子,怎么受得了。叮叮拿冰袋的手突然抖了一下,神色复杂。

  等我们三个赶到红色年代,已经将近1点,很多人都散了,余下的也就3个人。又要了三打嘉士伯,边喝边聊。

  “老大,这次杀得太痛快了,估计月神那边的人快郁闷死了。”一矮胖男子搭着刘磊的肩笑的贼开心。

  月神和三三分别领导着雷鸣的两大行会,一直为敌,本来我和叮叮也是跟着月神一起和三三做对的,可自从认识这个真实的老大刘磊后,两个人就“毫无骨气”的倒戈,对我们来说,跟谁不重要,重要的是跟了谁才更开心,而显然,我们选择了刘磊。

  “他们那边有人在卖破山和破荒项链还有武神靴子,我想买下来”刘磊喝了口酒,说。

  “老大,我们不是有这些东西吗?”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家伙发问。

  “ 我已经打听好了,那些东西是他们内部人员起哄,盗的月神的装备,如果我们可以买下来,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打击。”刘磊举起酒杯,突然笑了一下,我心一寒,这个叫刘磊的,高深摸测啊,为了一个游戏,居然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太痛快了,你们别忘了,月神的每件武器都是有名字的,而且是一模一样,看着对手拿自己心爱的东西,会是什么感觉。”另一个男子抚掌称快。

  六个人就在那间PUB里面喝酒聊天K歌,讨论着我们共同的联系——传奇三。

  后来,我知道了,那个矮矮的胖胖的男生叫袁军,是刘磊的下属兼大学同学,而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家伙叫朱丹,在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另一个男子叫曾海波,是个医生。命运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在不经意间就把以往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人巧妙的牵引起来,而且,越是想挣脱开来,就越陷得深。

  就好象后来的叮叮和刘磊,身不由已的沉沦,却眼睁睁的擦肩而过,就好象后来的我,筋疲力尽仍旧抓不住逝去的华年。

  都说,有两种人容易遭受命运的遗弃和捉弄,一是,太过于幸福和顺利。二是,一生都充满坎坷和挫折。我想,刘磊属于前者,而叮叮和我属于后者。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