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浪零距离工作室成员待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21:38 新浪游戏

  新浪零距离工作室是由一群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组成的团队,我们拥有共同的理想,我们目睹了中国各类游戏的成长历程,并亲身经历着这个过程中的每一段酸甜苦辣。 我们有丰富的游戏经验,有良好的写作基础,更有高昂的热情。

  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们于2004年11月13日正式成立了零距离工作室,主要成员均为新浪游戏各专区主要的记(作)者,目前已和部分游戏报纸、杂志建立了长期的供稿关系,并
与游戏界数家巨头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工作室于2005年1月1日,与业内巨头新浪游戏频道携手共进,正式更名为新浪零距离工作室。

  工作室下设:管理处,编辑处,写作处,评测处,外联处,现有固定成员33人,临时写手74人。

  零距离释义:这是我们工作室追求的目标,其核心就是:厂商与玩家沟通的距离为零;攻略书与玩家的需求之间的距离为零;游戏文章与实际情况之间的距离为零;玩家与作者的共识之间的距离为零。

  零距离宗旨:以兴趣为纽带,以爱好为基点,以游戏为背景,以网络为途径,整合新浪优秀记(作)者,创造资源最大化,为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工作室准备了丰厚的待遇给各位成员,其主要待遇如下:

  1、可以参与游戏攻略书的撰写工作,稿费归个人所有;

  2、按所在游戏进行划分,有机会得到该游戏资深平媒编辑的指导;

  3、优秀稿件有机会刊登在游戏业内各知名媒体,稿费归个人所有;

  4、有机会参与新游戏的封(内)测活动,评测报告一经采用,稿费归个人;

  5、可获得与业内知名写手、资深策划人一起工作的机会;

  6、有机会获得各类游戏的点卡和游戏周边产品;

  7、优秀成员将有机会去各大游戏厂商或媒介实习;

  8、有机会获得各相关合作单位的有薪职业(版主、评论员等);

  9、优秀作品有机会集结成册,由知名出版社出版。

  新浪零距离工作室为玩家准备了良好发展机会,诚望有远见的您早日加盟,希望在游戏的创作中,与优秀的您同行!

  招聘主管:大漠邪神

  专用信箱:damoxieshen@sina.com

  我们将用事实向您证明:与新浪零距离同行,必有收获!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零距离工作室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