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魔兽世界》中国计划与目标大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7:07 新浪游戏

  佳节将至,第九城市向中国玩家拜年啦,在此向广大《魔兽世界》玩家献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相信玩家的期待如初,相信狂热的玩家都不会轻易错过这个内容丰富的节日贺礼。

  第九城市的员工已经紧锣密鼓地工作了三百多个日日夜夜,为的就是能够尽早的将全球最瞩目的游戏——《魔兽世界》展现给广大中国玩家。对第九城市的工作人员来说,整个
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倒计时的阶段,汉化的顺利完成便是一种不言而喻的暗示。现在,我们将公开一些我们从未公开过的计划与目标,对于这一款史诗级的巨作,第九城市同样开展了犹如史诗一般的前期筹备工作。听,那是《魔兽世界》的脚步,虽然很轻,但是可以确信……她来了——

  关于产品:《魔兽世界》的汉化内容揭秘专题已经启动,从中,玩家可以了解到自己即将进入的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这与自己所向往的理想世界,是不是很近很近……

  关于市场:春节之后,第九城市将宣布一个大型的市场推广计划,届时,所有喜欢《魔兽世界》的玩家都会自豪的告诉身边的家人与朋友——瞧,这就是我玩的游戏!

  关于服务器:第九城市已与惠普完成了此次服务器的购买协议,在即将上演的《魔兽世界》内测中,第九城市将会耗资一个亿用来打造这工程浩大的服务器架设,用来实现这一最为完美的测试。

  关于网络:第九城市计划北网通、南电信的网络布局协议,实现了南北网络高速互通的目标,玩家将不再会为网络延迟而犯愁。

  关于客服:第九城市为此特地招募了数百名优秀的GM工作人员,同时还配备了严格的监控系统。另外,第九城市还会专门设立一个玩家监督GM的体系,让大家一起来监督。专业,有效,体贴,快速,由玩家来验证。

  关于配送:第九城市计划建立电话购物送货上门的贴心服务,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玩上画面精致、规模宏大的《魔兽世界》。

  关于价格:天价?非也,第九城市对于《魔兽世界》的定位是很高的,但是对于《魔兽世界》的定价一定是“厚道”的。

  《魔兽世界》,暴雪出品,里程碑式的游戏,她的成功即将在中国上演。第九城市一直在做着精心准备,我们深信喜欢《魔兽世界》的玩家一定在不久的将来体验到这款巨作所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http://www.wowchina.com/index.htm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2月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渠道商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0:57)
韩《魔兽世界》出版游戏指南书(图) (2005-01-27 16:44)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密-七把武器之一 (2005-01-26 16:12)
《魔兽世界》中文版武器地图揭密(图) (2005-01-26 13:24)
“魔兽RPG地图征集大赛”参赛地图亮相 (2005-01-25 15:33)
暴雪总裁向北美《魔兽世界》玩家致歉 (2005-01-25 13:38)
《魔兽世界》设计师PvP战场内幕揭秘之二 (2005-01-20 17: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