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欢欢喜喜过大年 《封神榜》四重惊喜贺新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1:01 新浪游戏

  玩《封神榜》,过神仙年!

  为庆贺新年,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世界里也能感受到浓郁的新年氛围,金山烈火工作室为广大游戏玩家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新年礼品,《封神榜》推出四大新年活动,让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浪游戏_欢欢喜喜过大年 《封神榜》四重惊喜贺新春
新浪游戏_欢欢喜喜过大年 《封神榜》四重惊喜贺新春
爆竹声声贺新年
福神贺新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惊喜活动一:福神贺新春

  春节活动期间,只要大家打开《封神榜》游戏页面,就能看到憨态可拘的福神向你恭贺新禧咯!新年版游戏界面将为你带来一天的游戏好心情!

  惊喜活动二:金童玉女齐拜年

  传说金童、玉女,你想做吗?

  没问题,活动期间玩家在打坐或者摆摊时将自动更换成新年版的金童玉女形象。为游戏烘托节日气氛!此形象只有男女区分没有职业区分哦!

  

新浪游戏_欢欢喜喜过大年 《封神榜》四重惊喜贺新春
新浪游戏_欢欢喜喜过大年 《封神榜》四重惊喜贺新春
金童玉女齐拜年
吉祥小猪现江湖

  惊喜活动三:爆竹声声贺新年

  一直觉得没有爆竹的新年是不完美的!

  现在,《封神榜》给你一个最最完美的春节,灿烂的烟花将带你进入新年!

  大家可以在各地的医生那里购买鞭炮,售价仅仅500封神币,在道具栏里右击即可燃放,持续时间有20秒哦!

  惊喜活动四:吉祥小猪现江湖

  本活动从2005年1月31日已经正式开始,只要购买变身符,就能化身成为《封神榜》吉祥物——吉祥小猪,为亲朋好友代去新年祝福!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将在2005年2月4日服务器更新后正式开始,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从封神榜火爆推出看网游点卡分销 (2005-01-31 10:29)
网络游戏家庭化成为金山2005年新机遇 (2005-01-28 15:26)
2814个城邦入驻《封神榜》 金牌联赛周冠军争夺白热化 (2005-01-28 11:36)
28日起《封神榜》三天经验双倍 领元宝就送蓝宝石 (2005-01-27 10:49)
《封神榜》掀起建城狂潮 精彩截图首次曝光 (2005-01-26 16:46)
《封神榜》商业运营顺利过渡 玩家充卡火爆 (2005-01-26 13:33)
华东封神仙子总决赛前三甲出炉(组图) (2005-01-25 11:22)
《封神榜》华东区封神仙子选秀大赛 (2005-01-24 17: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